今天去後站看到陳奕了說,
 還拍到一張算是滿成功的照片,他本人雖然滿可愛的,
 但是看久了真的跟草野完完全全不像了說,
 我有摸到他的手臂,有一點能夠體會那些KT日飯的心情,
 看到明星偶像,真的會因為太激動而加重摸他們的力道,
 並不是刻意要去打他,而是真的太激動,所以才會變成〝打〞,
 因為想起這件事情,所以我是用非常小的力道去摸他的。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連我自己都不太懂了說。

 最近心情不太好,總是有一種很寂寞的感覺,
 記得高一的時候,我跟千通過一次電話,
 我說高中時期根本就是人類的發春期,
 每個人在這時候都好渴望能被人疼愛,能交到一個男/女朋友,
 我也是人類,也是個女生,理所當然也渴望愛情,
 但是,不知為何,我從來不去追求愛情,只會遠遠的望著他,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比起暗戀、單戀什麼的,沒有可以讓我動心的人,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我想,我現在處在一個很微妙的時期,
 任何的感情,也都會有所謂的〝冷靜期〞吧,
 心情不好,但能說的人似乎很少,
 到最後我只能往肚子裡吞,說真的,我才知道國中的日子是多麼幸福,
 至少我不會缺乏歸屬感,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拋開現在的一切,
 然後跟過去的人好好談談,回憶總是美好的,這句話我不會再去否認了。

 無論是怎麼難過的回憶,回憶一定會是美好的。

 我,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