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打工,我是分配到蘿蔔糕,而且做半天所以還OK,
 一整個就還好,大家也都滿好相處,都很好心,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心人的ˇ
 不過,做蘿蔔糕有個壞處,那就是雖然上過一次班,還是不知道怎麼擺桌,
 怎麼添販,怎麼用茶水,看其他人都很專業的樣子,就覺得煎蘿蔔糕有點過於幸福,
 不過還是很忙,而且蘿蔔糕很難煎,很容易爛掉,因為爛掉有小被唸了一下,
 而且會煎到不夠,不過我很喜歡去推銷蘿蔔糕的時候,很有成就感!=ˇ=(XDD)
 後來去用吸塵器,吸塵器有給它累到,真怨恨那些歡天喜地在灑亮片的人。
 不過,笨蛋的我,還忘記打卡,我真的沒有上過班,旁邊又沒人,要下班的時候,
 被叫去開會,我們還真好運,第一天上班就遇上開會跟活動,
 不過那個活動1.太晚 2.星期五,根本不可能。
 感覺很娘的經理又一直猛講,其實我快睡著了說,
 他好像還講了一個我沒聽過又沒笑點的俚語,『不要讓嫦娥笑我們髒』
 這是為什麼啊?跟嫦娥有什麼關係?他以前是清道夫嗎?跟髒有什麼關聯?
 恩,我想的不錯久。
 還讓我們寫最佳PT的人選,挖勒~我第一天上班最好是寫的出來,
 最好是看面相就能知道這個人有沒有很努力,所以就複製佳燕的=ˇ=
 明天要上到晚上八點半,感覺起來明天才是真正的開始,
 喜宴,聽起來就很可怕,搞不好會被罵,充滿惶恐與不安的我。

 回家後,因為我爸跟我弟去宜蘭慶祝我阿嬤的母親節,
 所以只有我跟我媽,我媽買了一個很漂亮的乳酪蛋糕,
 雖然才99,可是我覺得比那種用脂肪跟熱量堆積起來的大蛋糕要好吃多了,
 我媽一直記得我的農曆生日耶,這讓我很感動,我以為我媽不會記得,
 今天也是有史以來跟我媽聊過最多話的一天,有一種在互聊的感覺,
 以前都是他單方面的在碎碎唸,這讓我心情很好呢(笑)ˇ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意外喜歡這種充實的感覺。
 平淡是一種幸福,那現在的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