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少俱給看完,雖然我聽不懂,但感覺很像巴結前輩大作戰耶,
 KMF2的新歌是怎麼樣?很適合在牛●店撥放耶,
 尤其是藤谷,舔...舔舌頭,那不是傳說中仁的招式嗎?(XD)
 最後謝幕的時候有看到貴久的牌子跟應援扇,那是為什麼啊?(XD)


 下一集的老俱是小手,那孩子明明就還很年輕,為什麼要上老俱啊?=口=
 (YOKO:你是說我老? 沁:麻,沒..)
 最近很喜歡聽小手唱歌,天賴阿...(太誇張了。)
 剛剛看到了關八十月八號上HYE!HYE!HYE的片段,
 關小八還是很可愛阿,真的會笑死我,
 尤其是YOKO說到小安變得受歡迎的事情時,真是好笑到破錶,
 小安金髮真的很適合,我由衷的希望小亮不要跟隨(笑歐)
 6醬真的很忙吶,整個覺得他很累耶,
 小亮醬,你要喝水吃東西外加睡覺的吧?你確定你不是神?(被敲暈)


 看到P醬的日記了,13號的日記說到西給很吵,大家精神很亢奮的事情,
 麻,看來不只是我們HIGH了一個禮拜,N團的大家也HIGH了一個禮拜吶,
 最近西給在N團的身價大漲,大家都很愛欺負他吶(笑)
 還有一天的日記,寫了:跟小山共吃一條香蕉跟一口飯,
 麻,這句話本身的意思肯定是很純潔的,例如:一根香蕉剝成二半之類的,
 但在我腦中居然成了 !@#$%︿&* ,哇~好養眼的畫面吶。(啥?)

 
 
 今天早上,我用小電視看之前SUMARY的VCD,
 發現畫質沒有很不清楚,整個大開心,
 以前看SUMARY跟現在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不會形容,就是很不一樣吶。(YOKO:那打這四行的目的是?)

 

 剛剛呢,把小慶說中文的廣播錄下來~阿,真可愛(心)
 也聽到小慶跟小手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廣播,
 這二個孩子真是可愛到一個破錶,N團一整個太陽光、太可愛,
 害我最近的文都悲不起來,想當初赤龜文是多麼好虐阿,
 這都是MASU害的(啥?)


 
 剛剛在圓頂看到一個消息,說是明天日本要販賣這次台CON的周邊,
 可是不是好幾樣都品切了,那他們想買的還買得到嗎?
 不要跟我說他們有預留要去日本賣的貨,如果真是這樣,我會氣到瘋掉的,
 那29車的日本人就沒必要跟我們搶了阿阿阿阿阿(XDD)
 他們還有25場冬CON可以看耶,25場耶~我真的好想當日本人吶。


 小手這孩子好可怕阿,他的扇子是第一個品切的耶,
 P醬的東西也是,聽說MASU扇也品切了,為這孩子大大感動了一下(笑)ˇ


 打完這篇網誌,都覺得我心情陽光很多,
 麻,果然要扯到傑尼斯我才會有所謂的想法,
 老實說,在有些地方,我真的還適應不來吶,討厭那種FU,
 剛剛跟葉妹玩玩聊天了,好久違的感覺吶,
 妳要乖,好好的活下去唷(笑)ˇ


 剛剛吃了消炎藥,這陣子身體差到一個不行耶,
 前陣子是腸胃痛,現在是喉嚨痛、昏沉、嘴巴破,
 果然一個人住就是這麼辛苦的一件事情吶,
 但我家MASU、P醬、小慶扇都還在那個家等我,
 明天就要回去台北跟你們說早安了,期待吧?(一整個覺得自己很變態XD)


 呵呵,我的世界,果然充滿了J家的大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