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很差,
 差到一種,提不起勁來說話的感覺,
 身體好像會漏氣,怎麼睡都睡不飽,
 無時無刻都想睡覺,
 沒什麼時間新增網誌,
 家裡沒網路真的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我很討厭上網咖,又不想去咖啡廳,
 最近一直在想,致理真的是我想要的學校嗎?
 我們班很多人都想休學,
 我想一想,好像也沒有非得留在致理的理由,
 而且同學之間的感覺也變了,
 變的很奇妙,很讓我不安。

 身體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
 真的很煩人,不想一直感冒,
 昨天晚上又沒睡好覺,
 在夢裡,我的男朋友為了救我死掉了,
 又是一個夢裡在哭現實中也在哭的夢,
 簡直莫名其妙!


 聖誕節要到了,雖然我比較期待過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