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很煩,

 雖然我嘴巴上說的那麼輕鬆,

 總是以不知道來當做逃避的一種,

 從十二月過到現在,

 每次都想說學期末再說,

 現在真的學期末了,

 我的心裡還是一點打算都沒有,

 我總是這樣,沒有任何計畫,

 我的人生好像也不需要那些計畫,

 事情總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出了這個小車禍,我休息了一個禮拜,

 新年的禮物真是大到一個不行,

 也感受到身邊的人的關心,

 謝謝你們,你們的關心我都知道的,

 其實我二號晚上就回宜蘭了,

 阿香姊姊一家人帶我去看醫生,還帶我去坐客運,

 很感謝他們,至於沒跟店裡的人說這件事情,

 是因為怕你們認為我腿傷還回宜蘭,只是,我回到這裡才有人照顧嘛!

 這次真的深刻感覺到,一個人住的辛苦,

 跨年那天,我是一邊哭著一邊回家的,

 其實跨年夜,我一點也不想出去,

 但是更不想待在那個什麼也沒有的家,

 不想倒數的時候還是一個人孤孤單單,

 出事了家裡也沒人等我,

 明天爸媽他們要去餐廳吃好料的,我卻要考試不能去,

 現在就算要我每天做家事,我也都心甘情願,

 因為一個人住要做的事情比那些家事多太多,

 予捷說我變的勇敢,我卻覺得我並沒有,

 我還是脆弱的不堪一擊,只想窩回那個有爸媽在的家,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什麼也沒學到,

 至於在致理認識的大家,我會記得你們的,

 我,真的被現實打敗了。



                   那是回到原點?還是改變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