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沁我得了重感冒

 自從我媽重感冒之後,


 我、我阿嬤、我弟,都得了重感冒


 我弟昨天還急診,發高燒,

 我本來就屬於很容易感染的人,

 而且感冒就很不容易好,

 又加上我媽又再念我工作的事情,

 宜蘭的工作又不是那麼好找,

 而且我還不會騎機車,

 我阿嬤又會擺臉色給我媽看,

 因為我媽這陣子都沒有上班,

 今天宜蘭一整天都在下雨,

 讓人心情煩悶,

 
 我阿嬤心情煩就念我媽,我媽就念我,那我要念誰?


 我媽還是很生氣,我當初在台北沒有去他幫我安排的行政助理的面試,


 可是那時候我真的走不掉,因為店裡剛走掉一個人,

 我這樣子就走了對他們很過意不去,

 我媽還不能理解,他說錢比較重要,

 如果我當初在那裡上班,薪水至少有一萬五吧?

 我哪還需要回宜蘭,可是,現在說什麼都沒用,

 我媽的同事叫我回去台北找工作,

 什麼方式我都想過了,

 像是去找有供應住宿的工作,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害怕,

 畢竟我是女孩子,很怕會發生意外,

 租房子我媽說是不可能的,

 可是宜蘭工作本來就是要慢慢找,怎麼可能一下子就找到,

 就算是台北也要時間,我阿嬤以為找工作這麼好找嗎?

 如果不幸找到不好的,又要重頭來,還不如一開始就找一份比較好的,


 我媽一天到晚都在跟我抱怨,說她住在這裡沒有自由,要看我阿嬤臉色,

 感冒頭又很痛。



 我真的覺得很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