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得知一個很SHOCK ME的事情,
 有關於休學之類的事情,
 我真的有點生氣了,
 大概是因為,我覺得他休學的理由不算理由,
 不管怎麼樣,因為跟不上大家就休學這種逃避的理由真的是太令人生氣了,
 明明就可以在沒有經濟壓力下唸書,不要說唸書,就算是為了完成學業,為什麼要輕率的放棄?
 我搞不懂,也無法理解。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難過,
 並不是因為他曾經是我所喜歡過的人,
 只是在情人節聽到他的消息,還是有點欣慰的,
 只是,這種消息真讓人覺得生氣,
 我難過的是,班上休學的人又多了一個,
 我們當初是那麼努力,花的時間比別人多上好幾倍,
 當大家都在玩的時候,我們還要利用假日回學校唸書,
 老師也陪著我們,每個老師都培養我們考證照,
 但是現在,卻又回到原點,休學,把之前的努力全都推翻掉了,
 不要說多努力,只是我們花了如此多的時間,
 換來的卻是休學,不覺得有點諷刺嗎?
 如果現在有台電影,播放的是我以前回學校自息的畫面,
 我一定會受不了,想回到那個時候,告訴我自己〝別這麼笨了,你以後會休學唷〞,
 我搞不懂,難道說這就是命運嗎?
 
 所以我才想告訴那些現在正在努力著的人,
 腦袋裡一定要有計畫,不管那個計畫是好還是壞的,
 就是不要盲目的努力,而且要對當下想做的事情堅定,
 否則辛苦的跑了一圈,你會發現你又回到了原點,就跟那些不曾努力過的人一樣。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知道能做到的人很少,
 如果當初的我聽到這種話,大概會很不屑吧,
 總是要經歷了才會知道。



 繞了一大圈,我希望你們都很好,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