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這集少俱真是太可愛了,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ya-ya-yah的衣服
 尤其是光的衣服,是我最愛的橘黑配耶!(開心ing)
 好像是新的衣服啊?
 喜老頭終於幫他們買衣服了(喜極而泣?xd)


 這一集的光超可愛的啊,光不知不覺越來越可愛了,
 可愛中又帶點帥氣,他以後肯定會不得了的!
 還有龍太郎也是,小傑尼斯真是好物啊啊啊啊啊!(翻桌?)
 最近也會注意Q團的淀川由浩,打鼓的樣子很不錯啊!=ˇ=
 不過他跟和藤家和依有時候有點像呢!


 這次的主題是告白,小山一整個很HIGH
 總覺得小山自從NEWS復出之後,整個開朗很多,
 他跟山下一起唱NEWS的歌時,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山下變的好壯阿,而且也變黑了,雖然還是很有形
 可是不習慣啊!(苦笑)ˇ


 看完少俱真有種,這才是表演的感覺呢(笑)ˇ
 常常在看棒棒堂的表演,雖然還是很帥,可是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看完少俱就發現,他們少了四個字─〝舞台魅力〞,
 那種魅力一定是要靠長時間的學習才能達到的,
 也許是因為小jr.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裡成長的,
 所以從小就耳濡目染,不會放電什麼的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像是唱歌的時候用眼神勾一下銀幕,充滿自信的眼神會讓人著迷的,
 舞台魅力是傑尼斯的大賣點吧!(華麗no.1)

 阿,我不是說棒棒堂不好唷,我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畢竟他們還在學習當中嘛!ˇˇ

  
 
 光真的好帥阿!(笑)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