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久沒看書了,最近一次到誠品是為了等人,
 現在想買的是日文五十音的書,還有乙一的作品,
 其實之前曾經看過乙一的漫畫版《GOTH》,
 一開始當然是因為畫風才看的,買的時候還沒滿十八,
 才國三上,一直看到現在都已經十九了,這本書開啟了我的開關,
 奠定我喜歡黑暗的基礎,後來看了一本《別進地下道》,
 是即晴的書,在舊書攤買的,八十九塊,整個就是覺得詭異大好,
 所有黑系文章就是在那之後出現的,還開了個家族《黑 色 橘 子 》,
 在裡面盡情發展我黑暗的一面(笑),其實我很想幫黑色橘子做個紀念網頁,
 因為當時開黑色橘子這個家族,給我的影響還不小。



 

 
 最近即晴出了本新書,叫病態。
 很想看,其實我會看封面選書,
 我喜歡這類型的封面,有種說不上的惆悵(?)
 博客來賣225,金石堂賣198,差的還真多(果然要比一下的)


 ◎以下為乙一作品ˇ

 

 《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這是乙一讓我老早就想看的作品,
 這本我只在博客來有看到,205元ˇ




 這本只有金石堂有賣,我想看到漫畫版小說ˇ
 270元(真是不便宜阿XD)
 其實他的書我也只看過一本,叫《瀕死之綠》

 

 說的是一個懦弱小孩跟黑暗老師的故事XDD
 不喜歡看太長故事的人可以看,因為還滿薄一本的,
 乙一的書都不便宜,滿好看ˇ
 博客來賣140,金石堂賣196
 

 

 這本也是我超級想看到書,博客270金石沒有賣XD
 其實乙一老師的書我都好想要Q口Q
 要挑的話有以上這幾本我想要買!
 說到這個,國際書展會不會賣的更便宜啊?
 如果不絕版的話,其實可以等下一年的國際書展再一次購(XDD)

 會考慮先買的(但也不是近期),應該是《暗黑童話》《夏天,煙火,我的屍體》
 加起來要475,誰阿,來人阿,生日的時候送我好不好?(死揍ˇ)
 生日禮物目前我還沒收過書的,其實收到書我應該會滿開心的吧(笑)ˇ

 
 博客來乙一集

 金石堂乙一集

 博客來既晴集

 金石堂既晴集


 博客GOTH漫畫居然只賣99元,真是讓我一整個= =
 差11塊也是差,如果有要在博客買東西,湊不出運費錢又許可的人,
 可以買下來看看(不過你要能接受這個驚悚),把封面的皮打開會有意想不到的東西唷(笑)ˇ




 結論是,我幹麻沒事看這種會讓我敗家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