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真的很驚訝耶。
 大野看著一行人凝重驚愕的表情忍著笑。


 「怎麼了?不是要開派對嗎?你們怎麼一點都不HIGH啊?」


 二宮吃著PIZZA望著對面的三個人,
 一直低著頭的相葉跟翔還有撐著頭在摳指甲的潤。

 「那個……你不是回東京了嗎?」翔說。

 「誰跟你說過我要回東京的?」二宮問。

 「咦?……是沒有。」翔低頭。

 「那就對了,我看你八成也很希望我回東京吧?」

 「哪有,沒有的…」

 「真蠢。」

 屋裡的三個人看著翔二一來一往的鬥嘴,沉著眼都沒有說話,
 直到大野突然一把抓起相機,對他們說…

 「來拍照!」

 「什麼?」

 「我說來拍照,我們五個人一起!」

 潤依舊撐著頭,「你說拍就拍阿,我這麼沒身價嗎?」

 「不要管這麼多,拍啦!」

 大野不曾這樣堅持過,於是翔推推潤的手臂,潤看了翔一眼最後才妥協的喊道…
 「好麻…反正又不會少塊肉,拍就拍啊!」

 於是大野開始設定自拍,二宮跟相葉被翔安排在前面的位置,後面的三個人就是潤大野跟翔自己。

 「一、二、三…茄子!」


 咖咂一聲,閃光燈讓相葉揮著手直囔著眼睛好花好花的,二宮無奈又好笑的打了下他的頭說他真是沒長進,翔看著他們笑了,潤看著翔然後轉頭瞄了眼大野。

 大野檢視相機裡的照片,然後默默的關機走到了陽台看著夜空。

 「怎麼了?」

 大野看看身旁的潤,搖頭。「五個人是奇數對吧?」

 「那又怎樣?」

 大野轉頭對潤笑了笑。「沒什麼…」


 五個人,永遠都不會成雙,除非找到第六個人,可悲的是,他們都清楚的明白,
 他們心裡是容不下那第六個人的。




 「小和…」
 「什麼?」
 「睡了嗎?」
 「你傻了嗎?睡了還能回你話啊!」
 「呵呵,是喔,小和不會說夢話。」
 「你到底想說什麼?」
 「對不起。」
 「他能…好好照顧你嗎?」
 「小和,這次…是我想好好看著他。」

 頓了下,二宮輕輕的笑了。


 「原來如此。」


  『如果有一天,你的玩具被搶走了你會怎麼辦?』


 但是,相葉雅紀不是玩具,所以他祝福。




 我是松本潤。
 要說到為什麼現在以我為主在說話,是因為就現在的情況來講我是最可憐的人,
 雖然我壓根不承認我可憐就是了。

 自從相葉跟二宮相偕回去東京以後,某人突然性情大變,會跟瘋子一樣對著照片傻笑,
 還會為一些小事跟我發脾氣,事後才跟我說是他太想念某葉所以才會這樣,請理解他,
 說真的,我幹麻要理解他,我某潤會這樣白白被人罵嗎?
 就在某智拎著行李來到他們家跟他們道別時,
 他毅然決然的拉出某人的行李然後把他塞給了某智,說『把這傢伙帶走,他煩死了!』
 把門給關上,發現心跳的很快,眼淚就這樣一點都不爭氣的款款落下,邊擦著眼淚邊想,
 他只是想到以後房租要繳全額感到心痛而已!


 之後,他們捎來了信,有張四個人的照片,但除了相葉笑的很陽光以外,其他三人愁雲慘霧,
 說三個人的生活果然太擁擠太刻苦了,要習慣大野髒亂的房間,還有翔還是個無業遊民,
 二宮要洗手做羹湯讓他很不爽,相葉說這裡一切都很好,大家都相處融洽過的很幸福,不要擔心。

 誰擔心過他們了,潤嘲笑似的將信丟到桌上,套上外套他準備要去圖書館,為畢業考做最後的衝刺,一轉眼,他要畢業了呢,之前還想著,這樣能離翔更近些,但現在只是更遠了。


 他的畢業典禮上,會收到什麼樣的祝福呢?
 一路上搖搖晃晃跌跌撞撞的走過那些學生時期,如果要說的話,
 他會這麼喜歡翔也是因為搖晃的時候他會扶助他,跌倒的話他會拉起他,
 其實他對每個人都這樣吧,現在……該交換了。


 對了,畢業之後他會很忙,請不要來這裡找他,
 因為他要去東京好好破壞一下那四個人的幸福。



END


沁曰"

  完結了(扔)
  我的願望達成了(樂)
  我真的覺得阿拉西是五個人,是吸引力也是討厭的地方。


 2009.2.22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