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品∥
1、你現在正讀的書:

 我的小說(最好這麼不要臉,而且他還沒變成書)
 其實是我已經排版排到瘋掉想要來抱怨一下而已啦!
 我現在是還沒有要讀的書,不過想讀的倒很多!


2、你打算要讀的書:

 人格分裂相關書籍XD
 比利的24個人格ˇ

3、你讀過後最覺得上當的書:

 籐●樹的書,基本上網路小說比較會有這種情形發生ˇ

4、你讀不厭倦的書:

 那當然是大神的乙一著作,連AIBA醬那孩子都有買可見大神有多大神XD
 
5、你試著讀了多次,卻一直啃不完的書:

 哈利波特第七集,我把結局看完了,但中間的有五十幾頁我就是看不完XD

6、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

 乙一
 紫的天空塚,我覺得這部的感覺非常深刻呢ˇ

7、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後讀的書:

 沒有,誰想得到這麼遠呀!
 我要是有預備現在就看完了唄ˇ

8、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二十四孝或是民間故事之類的(我是好孩子)
 還有佛家故事(哈)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過的書:

 十二國記、輕小說類
 
10、你在廁所裏會讀的書:

 報紙不是書XD

11、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灰姑娘、白雪公主童話故事集(小時候玩伴家家酒拿來當做作業批改過(死歐)XD)
 還有,說不完的故事,因為那本是在二手書攤找到的(汗)

 
∥買品∥
1、你最近買的書:

最近一次呀,我已經訂可是還沒拿到的可以算嗎?
深雪的『深夜與早晨的周記』這部很久以前看過,只是最近突然翻到所以就訂了,
才140真的很便宜這樣XD

2、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關八的漫畫(笑)
既晴的請把門鎖好
第十三個人格─ISOLA(最近,想訂但是訂不到XD)
血腥瑪莉I II

3、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沒有這種書吧(汗)
我想買的絕對都是我喜歡的,所以我買的書很少呢!

4、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麽也想不起來什麽時候買過的書:

哆拉A夢的漫畫......

5、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哈利波特567(大笑)
搬家的時候真的很累耶!

6、你買過最值得的書:

乙一的所有的書,封面還是內容都是我理想的那個樣子

7、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說不完的故事,因為是黃色的書皮,這本書給我很多靈感(笑)

8、你最爲瘋狂收集過的書:

乙一的書呀,中文版我幾乎都有了吧 除了新的或是改版XD


9、 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其實沒有一本被我淘汰過,雖然我抱怨很重,但真的不捨得丟XD

10、你買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

好像還沒送過,以前覺得送書不好,但我很希望收到書,一次也沒收到過XD

11、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裏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言情小說(笑)

 是說,我看的書的類型都很像對吧(笑)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類型的書麻,不過還是要挑選的。
 我總覺得我其實還看過很多,但是真的都不記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