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8,我媽我弟放假,
 我阿嬤好像看到我媽在家心情就不好的樣子,
 一整臉很臭,又不是我媽不去工作,
 就國定假日放假阿,不然要怎麼樣?= =


 我可以說.........媽的,經痛真的好痛...........嗎?
 我快哭了啦,而且腳麻腰酸的,
 早上一整個很不想動,可是我媽又一直叫我做東做西的,
 心情大不好,後來下午我媽帶我去買鞋子,
 腳太大很多鞋子都不能穿,羨慕高個嗎?可是高個通常腳都很大阿!ㄦ
 只要說到要買鞋我就頭痛,老闆說,通常上千塊以上的鞋子才有做到大size,
 是啦,我就是要花錢就對了!ㄦ


 後來買到一雙了,其實是要去買我工作穿的鞋子,
 是在飯店當服務生,一整個跟喜宴軒有點像,
 只是制服更華麗,還是窄裙,而且要化妝要綁包頭穿絲襪,
 要穿有跟的黑色淑女鞋,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我不是女人,
 我真的講到化妝就覺得......好麻煩啊!.......所以估計我應該不是女人。



 媽的,我真的不舒服到好想踹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