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副理用身分證字號幫我算命,
 他說,我至少要再辛苦十年,
 到我三十歲就會比較好,
 會走老運XD

 
 十年阿,真的很久耶
 吃苦當作吃補,也沒錯啦,
 我的人生真的越長大變的越坎坷,
 改變了很多很多事情,
 都是毫無預警就變了,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不過,人生最可以玩的時候,不就是那十年嗎?
 20~30歲,不是嗎?
 可是我居然要辛苦在這個時期,
 也好啦,總比老了之後再來辛苦得好,
 至少年輕還有體力跟別人拼,
 想一想,人生雖然很長,可是真正在過的也就短短幾年,
 等到五十歲之後根本就是個老人,
 到那個時候想玩什麼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更何況我身體這麼差,老了一定更慘XDDD


 四十歲之後再結婚,結婚阿.....這種東西真是虛幻,
 像我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呢?(笑)
 副理們都說,我太自悲了,還把我比喻成一塊未經雕琢的玉,
 最好是啦!(整個在心裡大吐嘈)

 不過我還滿感謝他們的,因為他們待我都不錯,
 而且很包容我,就像予捷一樣,
 我一直覺得予捷很適合當宜蘭人耶XD
 宜蘭人真的很熱情,很開朗,很不怕生,
 每當這種時候,我就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冷漠的台北人XD


 我好懷念台北唷,雖然宜蘭人很好很熱情,
 可是,我實在不太會交際的手腕,
 要我跟別人陪笑是可以,但是要說好聽話我說不出口耶。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