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最近好像很忙。
 扥著腮幫子看著在自己身旁矇著外套睡覺的二宮,外套把他整顆頭都包覆住了,
 不會沒空氣嗎?

 就在這麼想時,二宮動了,他露出那張還印有手錶紅印的臉,他揉揉發腫的眼睛轉頭,
 好巧不巧跟我視線相對的時候我開口了。


 「眼睛好腫喔!」


 二宮似乎還沒醒,只是望著我什麼也沒說,我繼續道…
 「晚上都沒睡覺嗎?」

 他瞇起眼,伸了個懶腰…「你管這麼多做什麼,你又不是我的什麼人。」

 「咦?我以為我們是朋友耶!」沒錯,接過吻的朋友。
 我下意識的瞄了眼二宮的嘴唇,沒有往常紅潤而且乾裂,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嗎?

 「那也只限於學校裡吧?在別的地方看到你我可不會認你的。」

 偏頭,我疑惑的望著他。「是嗎?」
 說起來,除了學校他們還沒有在別的地方相遇過麻。

 「嗯,那好吧!」我站起身一把拉住二宮纖細的手。「我們出去玩吧!」

 二宮看著我有些恍神。「你瘋了嗎?」

 「我沒有瘋呀,不過就是翹課而已,好不好麻二宮君?」

 望著我的眼睛,二宮有些動搖了,我立刻的將他拉走。
 只是突然很不想待在這裡而已麻。




 一路牢牢的拉住他,他倒也沒有反抗只是讓我握著他的手,
 似乎有些認命的意味在?雖然沒有露出笑容但我明顯感覺到他心情好多了,
 二宮對我來說很特別呢,沒有常常說話,心靈交流也幾乎是零,但這種距離好像更容易接近他,
 因為靠的太近他會想逃吧,二宮跟翔君是完全相反的二個人唷,一個喜歡獨立一個喜歡群居?


 「你要去哪裡?」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現在是在商店街上,二個人穿著制服其實非常顯眼,好像會被賣蘿蔔的歐吉桑向學校通風報信的樣子,所以二宮想離開這個地方。

 「去撘電車吧。」
 「電車?」
 「嗯。」

 二宮反拉住我的手,接下的路變成他主導了?
 算了,難得他這麼主動呢,我有看到的唷,他眼中一閃而過的明亮。





 這裡是,武道館?
 我停下腳步看著二宮眼中的雀躍。

 「今天剛好有場表演。」二宮簡單的說著然後買票進場。
 看著他錢包裡白花花的幾張大鈔,還幫我付了錢,我笑了下。
 「你好像早就準備好要翹課了?」
 「你要搞清楚二件事情,第一我不輕易帶錢包出門,第二我也不喜歡請客,實在是因為我太不放心跟你出門了只好帶著以備萬一。」
 二宮說的冷靜,但語氣帶著透明的委屈,都是我的錯所以他才不得已要把錢包掏出請客。
 終究還是請了麻,這人的嘴怎麼硬成這樣。

 「這是什麼表演?」

 都坐定了我才問一旁的二宮。

 「是魔術表演。」
 「魔術?原來你對魔術有興趣?」

 他頓了一兩秒,帶著靦腆的笑容點頭。「嗯,我很喜歡。」

 那一瞬間我覺得我的心悸動著,那笑容太突然也太美好,想好好收藏這一刻,
 就算只是銷縱即逝。

 燈光按下時,我緊緊的握住二宮的手,我說。

 「我……有點怕黑。」

 身旁的他咯咯咯的笑著,清脆的笑聲很乾淨,之前的那些不開心好像也去除了大半,
 只有今天,我希望我從來沒認識過翔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