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惡童報告書)



Intro/We return to the Battle ground! we are the shin hwa!
這裡不是你可以留下的地方,感受一下呼吸的感覺,
鐘聲想起門扉也即將打開,為了活著不後悔的人生,夢也即將開啟。
1999(my)dream it's again-like a birdy.the birdy,a birdy,the birdy,
boom boom track!
你是沒有人肯定你的笨蛋!你是不肯為別人著想的笨蛋!
我為什麼?會變成惡童。沒有一個地方教導愛人的方法
YO!你!想做什麼?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到底想成為什麼?
Do you live for me?niggas,answer me!
請不要變成一個落空的失敗者!Money,and power.to dust,to dust!
不會變成只追尋這些的人!這世界上有我要做的事情。
只有我可以,只有我可以做的最棒的工作!
Rap a Rock shin hwa,Daddy's home!
是比任何東西來的重要!不要把自己變成人家要的樣子
Boogie down bady!check it! Boogie down baby!
我為什麼會是惡童!讓我反抗的人是誰,沒有前例!也沒有標本!
不要他人我要我自己!有夢想,比天還要高的夢想,我想知道。
可否給我一個讓我照我的意思作下去的信心?
YO!你!想做什麼?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到底想成為什麼?
你總是要做你想做的事情而不顧一切!
YO!你!想做什麼?只照自己的想法做,到底以後要做什麼?
Do you live for me?niggas,answer me!
不要變成一個落空的失敗者!沒有一個不曾失敗的人!
不後退而戰鬥,克服一切的人類,沒有人比他還要美麗。
我要相信我自己。有的比天還要高夢想,我好想知道,
可否給我一個讓我照我的意思作下去的信心?
難道不能教我愛人與尊敬別人的心嗎。
不能教我讓我獨立自主的方法嗎(Sub melody)
未來很可怕,但不要恐懼於即將展現在你面前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