岬 ,AGE的成員之一ˇ

 他是五月份的NO1,
 指名數NO2
 是說,還滿驚訝的,男公關的排行變動真的很大XD
 上個月才在第一名的人,這個月已經掉出十名了,
 其實我覺得他跟榮有點像,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榮啦!


 是說劍兒這次還是NO2
 指名數依舊是NO1,
 真的很厲害耶他,他的紀錄表都已經有捲軸了,
 算一算他在歌舞伎町也待了四年,
 從2005年就保持紀錄一直到現在,
 可見他真的很會哄女人開心吧?(笑)
 不過他的BLOG也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動靜了,
 是不是廢棄了啊?XD


 這次的排行衝上來的新人不少,
 等我有空再打吧,
 剛剛看新聞炒蝦米,
 說到酒店文化,當然是有小提到日本的歌舞伎町,
 不過他們的討論著重在陪酒小姐上,
 有一個人說的讓我覺得很驚訝,
 因為有一些陪酒小姐會請牛郎來教他們取悅男人的技巧,
 這還真是惡性循環吶!XD


 而且他們也說啦,歌舞伎町一個晚上可以創造一億台幣的營業額,
 至少也要花十幾萬否則是走不出那家店的,真可怕阿..
 由此可知,雨流在歌舞伎町待了四年,賺的錢肯定爆多,
 搞不好他有億萬的身價唷(笑)
 (不過有點諷刺的是,那全是女人賺的錢啦XD)

 
 這陣子新聞炒蝦米的議題都還滿吸引我的,
 希望他們下次可以改討論日本男公關,
 一定會很有趣的!


 是說,我還是很想看日本男公關的紀錄片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