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之前訂的CD終於拿到手了,
 其實五月二十五號左右就已經到便利商店了,
 只是我手機號碼填錯,所以一直沒收到通知簡訊,
 還好CJ的服務很好,還會發信通知,
 而且回覆過後第二天就馬上處理了,
 速度很快,而且態度一直都很良好,
 大家如果想買進口盤的商品其實也可以利用那個網站,
 很方便又很好用ˇˇ


 拿到他們的CD感覺很奇妙,不會形容的FU,
 其實去拿的時候又點猶豫,因為想到781圓可以買門八的寫真集,
 就有點難以取捨,不過最後還是去拿了,
 還好,沒有讓我失望,DVD出乎意料的很長,
 一個小時左右吧,通常單曲的DVD頂多也半個小時四十分就算長了,
 他還一個小時,我真覺得我其實是買DVD送CD吧?

 收錄了ALICE&AGAIN的PV,還有花絮,
 看他們的圖片看多了,突然看到他們動跟說話,感覺很新鮮,
 而且我終於不是看YOUTUBE那種爛畫質,
 而是看清晰到皮膚狀況都看的出來的畫面讓我感到很欣慰XD

 而且拍AGAIN PV的時候,我敢保證他們有擦唇密,
 每個人的嘴唇都這樣粉粉亮亮的,很有彈性的感覺
 他們的化妝基本上跟女生沒什麼差別了吧?XD
 

 是說,雨流你不化妝可能會有點慘,你的膚質不是很好呢,
 不過還是可愛到爆,眼睛閃閃發亮的,還會露出笑容,
 超可愛的(大心)ˇ

 倒是涼聖讓我改觀了,我覺得他拍照不是很好看,
 可是DVD裡還滿可愛的,而且膚質還不錯喔,
 而且鏡頭很多吶ˇ

 祐之介...就是祐之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啦(主觀?)

 壽木榮,我怎麼覺得他有大阪腔阿?可是看出生地卻是東京,
 可是真的有大阪腔耶,而且他矮矮的,說話的時後滿像YASU耶!XD

 一条蘭,他真的無論拍照還是動起來,都像上田姬耶,
 感覺是上田姬的哥哥之類的,真的很像,
 很心機的戴了變色鏡,眼睛變的很朦朧,很漂亮呢(笑)


 shizuku的話,就還滿活潑的阿,感覺人緣很好?
 跟榮一直在說話,很可愛的一對阿(喂)

 圭吾很可愛,他的眼睛跟小狗一樣,超可愛的,
 而且說話的時候很有精神,眼睛都閃閃發亮的,
 很可愛ˇ

 岬的話,他真的很像女生,連shizuku看他的攝影電視機時,
 都說他很漂亮,眼睛的地方很深邃的很恐怖XD


 疾風優,他說話的聲音跟他的長相不符,
 聲音尖尖的,不過他出生在大阪耶,
 感覺很瘦小,不過一直看到他在吃東西XD

 
 當中當然還有拍攝花絮的過程,跟排練舞蹈的時候,
 原來那短短四分鐘的PV可是花了好幾天還住在那裡才把他拍完的,
 他們之間的感情似乎還不錯啦,都有說有笑的,
 可惜我不會日文,從頭到尾只聽得懂雨流說他拍PV不會緊張(是因為特別注意聽?)
 他當然不會緊張,我覺得他天生就是做藝人的料XDˇ

 出乎人意料的是,他們有一幕是拍上半身裸體,
 本來以為他們應該會很大方,結果比我們J家的幾個男人還害羞,
 一拍完就找衣服套,還有,他們全部的人都會抽煙,
 我覺得他們老了身體一定會很差。

 花絮之後的特典是他們的生日派對,
 收錄優、蘭、涼聖的,
 涼聖那個地方有個爆點,
 他作勢要吻永井豪,結果豪給他準確的嘴對嘴親下去,
 然後還若無其事的舉酒慶祝,涼聖就一直笑,
 居然也沒有把那個吻抹掉,正常人的反應應該會抹嘴巴吧?
 難道他們常這樣嗎?真的是女客人吻不夠,連自家人都吻XD


 另外還有一個令我開心的事情,就是他隨單曲會附贈一張小卡, 
 那張小卡是隨機的,我一打開就看到劍兒可愛的小卡,
 開心了好幾下,太幸運了,剛好就是劍兒的呢,
 感謝那位挑選CD來台灣的工作人員(笑)ˇ

 

 內頁的部分有掃上去了,改天會全部貼上來ˇ
 大概就是這樣吧,以上ˇ

 


◎劍兒的內頁,澄色系我超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