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關八演唱會的時候,看到關八戰隊的部分,
 我弟很自然的喊出一個卡通的名字───


 KERORO


 先是=口=了一下,然後就一直笑,
 KERORO?關八戰隊是要保護地球,
 KERORO是要破壞地球的吧?
 雖然KERORO的確是用顏色區分的啦,
 不過你看橫山那傢伙有像TAMAMA嗎?XDD
 我弟還一直說傻瓜青娃,讓我想到他們前陣子的確穿了一套很可愛的青娃裝,
 

 小孩子的聯想力真是太強了,
 我看了這麼久的關八戰隊還沒發現到他們跟KERORO有異曲同工之妙耶XD
 真的太妙了(笑)

 
 然後剛看了雜誌翻譯,驚訝的發現小八最新的演唱會居然沒有JR.耶,
 哇~這應該是J家少數不用JR.的演唱會吧,
 除了前輩(光一、剛啦)之外,所以說小八也要變成前輩了?
 不過是說,光一君還有舞群,不知道小八有沒有喔?
 還找了屋良幫他們編舞阿,真是存心累死他們自己,
 上次看少俱,屋良的一天裡可是有大半天都在練舞,
 編的舞當然是難啦,不過一定很精采=ˇ=
 而且好像有唱ALL OF ME FOR YOU的樣子耶,
 這首歌已經連續二場的演唱會沒出現,讓我很失望= =

  最近一直回顧小八的演唱會,覺得,果然是演唱會上的他們才稍微有點偶像團體的樣子阿XD


 岔個話題,
 今天工作好累,一直想睡覺,腦袋有點不靈光,
 狀況很多又很忙,真是讓我心情爆差!
 還好明天是休息日,可是想到星期一跟星期二會超忙就又跌到谷底了= =


 剛剛把宗祐君自殺的第十集看完,
 覺得這部戲真的很現實,
 不過,我倒覺得自殺那個地方還滿唯美的,
 宗祐君我打從心底不覺得他是壞人,
 他只是個性偏差,其實是個很可憐很需要安全感的人,
 看到他哭我心疼到不行,不只是因為演的那個人是亮醬,
 感覺亮醬很用心在投入這個角色,演技好到爆掉,
 他是J家人真是太好了呢(笑)ˇ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