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名次-

 no1.雨流劍兒‧喔喔,我家(?)雨流又奪回第一啦ˇˇ
        是說,air group好像辦了個像頒獎典禮的東西,
        男公關真的是很忙,每天不是生日派對還是什麼鬼活動的,
        找了很多理由來開派對阿!XD
  
        第5回A-1グランプリ結果発表 

        ◎等等下面會附上圖跟名次ˇ

 NO2.月崎圭吾‧自從看了特點DVD之後對圭吾整個大有好感,
        那雙眼睛超像狗狗的,很朦朧很可愛ˇ


 NO3.美堂聖‧附圖ˇ
 


  ◎說真的,我覺得很多男公關都長這個樣子,在日本男公關界長相優等的人很多,
  所以我比較注重"特色",要能夠一眼就吸引我目光的那種我才會介紹,
  不過美堂聖現在比以前好看喔(笑)ˇ


 NO4‧神谷 ナスカ
 NO5. 橘真規
 NO6.七海春
 NO7.相樂 一聖
 NO8.暁司 
 NO9.永井豪三世
   我對他這個名字很有意見,他以為他是外國人嗎?= =
   不過這個反差有點大耶,上個月還第一,一下子掉到第九了。
 NO10.水城和也

 
 指名數如下-

 NO1雨流 剣兒 NO2一条蘭
 NO3永井豪三世
 NO4芹沢 流華
 NO5黒沢 玲央

 我倒是挺想知道疾風優怎麼了,他這個月的排行,無論是總排行還是分店排行
 都無影無蹤了XD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汗)



 嗯,幾乎A.G.E成員都上榜了,能成為A.G.E成員的一定都是榜上有名的麻,
 是說,每次寫有關日本男公關的事情,我都要寫很久,
 所以呀,每次看到排行都很想介紹一些除了A.G.E成員以外讓我注目的小孩,
 可是呢,想到我整理很久我就覺得麻煩了呢(汗)

 等我有時間唄ˇ


 恭賀,雨流又奪回NO1了唷(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