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該怎麼說呢?雖然在下雨,雖然體育還是掛零,雖然被體育老師說的有點丟臉,
 雖然會計、經濟還是一竅不通,但是,我的心情卻是平靜的,我承認還是有煩悶的時候,
 但是卻也還算ok,雖然不算是完全卸下疙瘩,但是我已豁然開朗,也許我的堅持你們很
 難理解,但是這是我僅存的一點堅持,在我的生命中,還沒有能讓我如此頑固的事情,
 我已不討厭妳了,這是說真的,對著課本我笑一笑,受我們影響最深的大概是我們身邊的你們,
 很抱歉,讓你們左右為難,我不知道這樣的情勢還要維持多久,也許未來一年就是這樣也不一定,
 對於這件事情,我唯一後悔的就是我們四個的拆散,果然不能像我嘴上說的那麼輕鬆,
 對你們兩個,我深感抱歉。

 我豁然開朗的是,我學會平靜對待。
 平淡吧,就算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