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沁計畫明天要去台北逛逛,
 剛好遇上了端午節,
 我阿伯跟姑姑都回來了,
 應該明天才會回去,
 我覺得家裡多了幾個人的感覺還滿討厭的,
 所以我挑明天去台北是對的!
 希望明天雨不要下得太大,不然很掃興吶ˇ


 這陣子過的有點無聊,
 診所也沒有什麼病人,很討厭閒下來的時候,
 因為時間會過的很慢,
 現在工作漸漸上手了,所以一切就變的很無聊,
 我覺得這世界上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有這種社會病,覺得日子很枯燥乏味,缺少刺激感,
 很想放下一切逃離地球,我知道我該對這樣的生活知足,
 但是,就是覺得有點無奈。


 我好想去看一場很瘋狂的演唱會,
 可以大哭大笑大叫, 
 我的生活真的過的太理性了!
 



 「為什麼人要繼續活下去呢?」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