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心情很好唷(笑)ˇ
 因為會計低分飛過了!(真的很低分,都是在及格邊緣)
 真的很開心呢,不過我要跟那時候說要一起補考的人SAY SORRY,
 那真的不是隨口說說的,我是真的沒想到我會過的,
 看到一些朋友沒過,高興之餘還真有點難過呢,
 不論如何,朋友們,加油吧ˇˇ


 重新把鮮網整理了一下,發現一年來我做了16篇有關J家的同人文,
 阿阿,真的是很開心呢,雖然大多都是赤龜文啦,
 不過能有這麼多作品很踏實ˇ


 其實說不希望給別人看到我的文章,那是騙人的,
 只要是創作的人都會希望能讓別人看到自己的作品,
 恩,在鮮網看到一些人給我的留言,有種感動的感覺呢(笑)ˇ

 
 不管你今天跟我說什麼,就算天塌下來了,我都會很開心的(XDD)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