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今天是溫書假,現在都已經下午二點了我還在混,
 恩,計概很多題我都粗心選錯了,我看離及格很遙遠了吧(苦笑)
 其實我有點難過呢(縮角落),只希望不要被當了,
 有時候比起擔心未來,還不如好好把握現在,
 擔心這麼多而不去努力和什麼也不擔心是一樣的意義唷!
 很多事情大概不是希望或是擔心就可以實現的吧!

 轉換個心情吧!
 昨天下載了少俱,是Q團的那一集,
 最讓我驚艷的是咱們的丸子兄,
 而且介紹他出來的是那可愛的兩個小傢伙,太輔跟北山阿(轉圈圈)ˇ
 現在網誌放的就是丸子的新歌,是我自己截下來,自己上傳的,
 完全是自助式唷(笑)ˇ
 這首歌有種淡淡的哀傷,可是又有些輕快,
 丸子的B-BOX又進步了唷,太久沒聽到丸子的B-BOX,差點忘記傑尼斯也有會B-BOX的人阿ˇ
 丸子很帥喔,跟ABC一起的舞停格的很有感覺呢,而且詞也是丸子自己做的
 上田一定會愛死你的!(拇指)ˇ


 不過,丸子兄阿,你每次ENDING的表情都像在發呆阿,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呢,不過這樣也好,看多了性感勾人的表情,
 偶爾這樣木訥一下也不錯呢ˇˇ

 寫了一篇棒棒堂的敖傑文,阿阿,總覺得有點害羞呢(XDD)
 下一篇想挑戰王毛或是本濱吧(笑)ˇ
 昨天的FANS集,小煜跟小傑也很有爆點阿(大笑)
 原來小煜你睡覺都會抱小傑嗎?不知敖犬作何感想呢?(完全腐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