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棒棒堂氣氛有些奇特,話說咱們的阿本才剛剛進攝影棚就發現了這奇怪的現象,
 不論是後台還是攝影棚都彌漫著一股詭異無比的陰沉氣息,他循著無法言論的氣味找著源頭,
 找著找著,他發現了攝影棚正中間坐著一個惡煞……喔,不…不是,是我們的班長──敖犬。


 他一臉陰沉的坐在那裡,眼神直視著前方,但魂魄早已不在他身體裡了,
 縱使這樣,他無神的眼睛還是散發出一股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寒意。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敖犬這樣,不正常…極度不正常!


 「他……怎麼了?」


 「問的好阿,我也很想知道敖犬那傢伙怎麼了!」


 小煜搭上阿本的肩,一臉就是標準看熱鬧的表情。


 「我知道敖犬怎麼了喔!」


 突然冒出來的威廉讓阿本跟小煜都嚇了一跳,小煜狠敲了威廉一記才讓他繼續講下去。


 「好痛喔……就是阿…小煜你這個暴力狂……」


 「威廉,你想再被打第二次嗎?」

 看到小煜燦爛卻不懷好意的笑容,威廉才忍著淚水道
 「就是小傑…聽說他今天不來錄影了。」


 「咦?為什麼?」


 「好像是小傑得了重感冒沒辦法來。」


 重感冒?!
 阿本將視線再度轉向敖犬那裡,偏頭道


 「小傑重感冒跟敖犬有什麼關係啊?」


 此話一出小煜跟威廉兩人眼睛瞪的大大的盯著他,不可思議的同時道


 「你還真不是普通遲鈍啊!」


 遲鈍?「啊?什麼啊?」那是…什麼意思啊?


 「喂~我哪裡遲鈍啊?什麼意思啊?喂~~」

 恩,還是無法理解呢,
 為什麼小傑生病敖犬要這麼生氣呢?
 真是怪哉!


 X──────────────────────────────X


 好不容易錄完影,在螢幕上的表現敖犬還是保持他一慣的開朗,
 剛剛那個沉悶的他好像假的一樣,但一錄完影他又恢復那張不爽到極點的臉,
 其他弟弟們是一頭霧水,搞不懂他們的班長今天怎麼了。


 「欸,敖犬,一起回宿舍嗎?」



 小煜是弟弟們裡最有勇氣的人,他若無其事的搭上他的肩笑著問,
 奈何敖犬壓根不理小煜笑的是多麼燦爛,只是冷冷的向前走道


 
 「我晚點再回去。」


 小煜拉住他,臉上的笑意已消失殆盡。


 「你要去哪裡?」


 敖犬轉過身看著他,甩開他的手


 「我去哪裡要跟你報備?」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敖犬對人的態度這麼傲慢,小煜緊緊的握住拳頭,忍住想扁他的衝動道



 「你其實很擔心小傑吧?幹麻不回去看他?」



 敖犬冷哼了一聲。



 「擔心?我看起來有像在擔心的樣子嗎?」



 「你錄影的時候比平常還不專心,你以為我們都沒發現?」



 敖犬跟小煜對望著,說是對望還不如說是對瞪,其他弟弟們則捏了一把冷汗,
 深怕一個不注意他們就會打起來。



 「麻煩死了,我回宿舍這樣可以了吧?」


 敖犬說完就轉身走人,小煜則看著他的背影皺起眉頭。


 「小煜,你幹麻故意激敖犬,你明明知道他現在在生小傑的氣。」
 王子看不下去只好出來說說話,那個家要是被他們給搞的烏煙瘴氣的那就糟糕了!


 「就是這樣才要他回去阿,好了…我們也回家吧。」小煜推著王子也跟著消失在攝影棚裡了。


 X──────────────────────────────X


 先比小煜等人早回到家的敖犬腦子是一片空白,只要想到小傑躺在床上病厭厭的樣子他就想殺人,說來說去…都是小傑不好,每次都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非得搞得自己很痛苦他才開心,
真是氣死人了!


 〝碰〞的一聲踹開門,敖犬怒氣正盛,才剛想走進客廳就剛好跟小傑四目相對。


 小傑穿著睡衣,手上還抱著米奇娃娃,顯然就是剛睡醒的樣子,臉還有些紅紅的,
 看到敖犬他開心的露出笑容


 「今天錄影順利嗎?」


 天殺的,小傑怎麼可以露出這麼可愛的笑容?
 這根本就是犯規嘛!
 敖犬咳了一兩聲才道


 「反正也沒有你,就算順利又怎麼樣?」


 敖犬被小傑的大眼看的有些心亂,他轉身就要回房,小傑卻在此時開口了…



 「敖犬,你生氣了對吧?」



 跟他認識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敖犬的脾氣他是最了解的,
 只要他生氣說話的態度就會很傲慢,而且沒有任何EQ可言。



 「生氣?我幹麻生氣?莫名奇妙。」



 敖犬甩上門,小傑則看著關著的門沉思著。
 


 看樣子,敖犬是真的生氣了。


 X──────────────────────────────X


 「吶,敖犬,要不要吃這個?」
 「吶,敖犬,你最近新練的舞跳給我看好不好?」
 「吶,敖犬…」


 「欸,小煜…青春真好耶。」


 小煜瞄了眼阿偉,「你是老頭嗎?什麼青春真好?」


 「不是啦,只是很難得看到小傑巴著敖犬說話阿,一般來說不都是倒過來的嗎?」


 小煜、王子、阿偉、威廉等人看向角落的他們,小傑漾出可愛的笑容看著敖犬,就希望敖犬能理自己一下,奈何敖犬毫無反應,只是低頭玩他的PSP。


 「可憐的小傑!」


 四個人異口同聲的話語好像被敖犬聽到了,他射出殺氣讓四個大男孩趕緊轉頭,
 他瞄了眼一旁的小傑,拉著他就往房裡走。


 「跟我進來!」


 哼,我才不會繼續待在那裡讓你們看我們的笑話!


 小煜看到精采好戲走了,嘟嘴道


 「真是無聊耶,我要出去了啦!」


 「咦?小煜…我跟你去!」
 阿偉才不想待在這裡,等下房裡出現什麼嗯嗯阿阿的聲音不就尷尬了嗎?
 
 
 「我去找我弟好了。」
 唉,看到小傑他們就突然很想念我家的小孩,集訓一百天不跟他住在一起他肯定很寂寞吧。


 「恩?你們都要出去阿,那我留在家裡看電───」

 
 突然,威廉被三個男孩扁了一頓然後硬拉了出去。


 「看什麼電視啊?你就是這樣才會沒有TEMPO!」


 無辜的威廉就這麼被架走了,屋子裡終於恢復了平靜。


 X──────────────────────────────X

 
 安靜,很安靜!


 小傑望著房門,奇怪?怎麼連小煜他們都沒有聲音了呢?
 他們都學敖犬在搞自閉嗎?


 小傑把視線轉回敖犬身上,他躺在小傑的床上,大剌剌的在看隋棠的照片。


 什麼麻…那傢伙,我這個生病的人都已經這麼放下身段求他說話了,他遽然連鳥都不鳥我,
 我廖俊傑也是有脾氣的好不好?既然不理我,那我就出去好了。


 當小傑要轉身走人時,一雙大手將他拉了回來。


 「你要去哪裡啊?」


 感受到敖犬的溫熱的氣息,小傑急著想掙脫,他想他的臉一定很紅。


 「你不是不理我嗎?」


 「那是因為……因為你惹我生氣嘛!」


 小傑轉過身正對著他,「我做錯了什麼?」


 敖犬看著小傑,悶悶的道…「你不在,我很孤單麻…」


 小傑愣了愣,孤單?真沒想到敖犬這麼依賴我……
 忽然心頭湧上暖暖的感覺。



 「敖犬,你其實很關心我吧?」


 敖犬掉開視線,臉早已泛紅,他連忙道

 「我才沒有,是你太不懂得愛惜自己,請假是不好的你知不知道?
 要是拖累到我們怎麼辦?」

 
 原本的感動因為這句話被抹殺了,他剛剛說…『拖累』?
 

 「敖犬,你真的…是這麼想的?」
 其實這次他也不想請假,但是ANDY哥堅持要我請假,
 我也很懊惱的啊,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如果敖犬真是那麼想,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我………」
 天阿,我怎麼會說出這種傷人的話?
 我得趕快解釋的,可是……小傑眼裡的傷痕讓敖犬說不出話來。


 「我很抱歉,我…我以後不會再請假了。」
 小傑說完轉身就離開了,敖犬望著房門,想追上去但又躊躇了。



 追上去代表了什麼?代表我關心他,我喜歡他,我愛他?
 可是我沒有勇氣承認啊!



 X──────────────────────────────X


 原本以為敖犬跟小傑關在房間裡,肯定是床頭吵床尾合,沒想到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敖犬跟小傑的位置本來就有段距離,所以錄完影或是休息時間也沒什麼機會說到話,
 雖然二個人表面上還是很開朗,但大家都知道他們是故作開心而已。


 「小傑,你不跟我們出去吃飯嗎?」


 一大票的弟弟們相邀一起去吃飯,裡面也包刮了敖犬,小傑看了眼他們才道


 「我有點不舒服。」


 「小傑…你不要這樣啦,欸,敖犬…你過來跟小傑道歉就───」


 「我是真的不舒服啦!」


 小傑的大吼讓阿偉嚇了一跳,平常不易生氣的小傑遽然生氣了?



 「喔…好吧,那我們走吧!」



 敖犬看了眼後頭的小傑,濃濃的心疼從心中散開,最不想看到小傑傷心難過的人是我,
 可是…害他傷心難過的人就是我啊。
 

 X──────────────────────────────X


 『小傑,我們是好兄弟對吧?』


 騙人!
 小傑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起以前在練舞室裡敖犬跟他說的話,
 其實當時他不想當他的好兄弟,他想當他最親密的人,可是現在不要說是兄弟了,
 連朋友都稱不上。


 想著想著,小傑眼眶都紅了,他決定去好好發洩一下,沒錯,發洩只有一個地方可以去───
 PUB。


 X──────────────────────────────X

 PUB裡的音樂很大聲,到處都是人,
 很久沒來PUB的小傑東張西望著,想找找看會不會有熟識的人,
 忽然,一個穿著火熱的女子走向他。


 「你是…棒棒堂裡的小傑?」


 小傑愣了愣,我的FANS嗎?
 「阿…我是阿。」


 「太好了,很喜歡敖犬,可以幫我傳達給他嗎?」


 看到女子都快幻化成愛心的眼神,小傑覺得自己快哭了。
 可惡,那個傢伙為什麼這麼有女人緣?
 



 「謝謝妳喜歡我!」


 
 咦?小傑微微轉頭,敖犬就站在自己身邊。


 「阿……不會,敖犬,我永遠支持你喔,你跟小傑永遠是最好的搭檔!」


 女子說完就匆匆離去了,敖犬送走她之後,轉身想找小傑的身影,卻發現……


 他不見了。


 X──────────────────────────────X



 敖犬怎麼會在這裡?是剛好遇到的,還是專程來找我的呢?
 專程來找我大概是不可能的吧。


 「喂~~小傑!」


 忽然,手腕被人一拉,他跌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裡。
 小傑嚇傻了,腦中一片空白。


 「對不起!」


 直到這句對不起竄入腦中,小傑才有了知覺,他想推開他卻無法。


 「我那天是口不擇言,我不敢承認我喜歡的是你,可是,我喜歡的……果然就是你。」


 聽到這句話,小傑哭了起來。


 「喂喂~你幹麻哭啊?」


 「我………我缺氧啦!」


 小傑哽咽著,敖犬這才拉開他們的距離,
 一看到小傑紅著臉哭泣的表情,敖犬忍不住又抱住了他。


 「對不起,不要哭了,對不起啦!」


 敖犬越是說,小傑就哭的越凶。


 「我才要說對不起,如果真的拖累到你們…對不起。」


 忽然,敖犬低身吻掉了小傑的眼淚,最後封住他的唇。


 「以後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小傑泛紅著臉,「那……那要說什麼?」


 敖犬露出笑容。



 「說『你愛我』就好啦!」

 

 小傑忍住淚水,笑著道



 「好是好,可是為什麼是我愛你,不是你愛我呢?」



 「噯唷,愛放在心裡就好啦!」



 「那可不可以也放在心裡?」

 

 「不可以!」

 
 小傑望向他,用眼神投訴他霸道。
 敖犬搔搔頭,然後才軟聲道


 「你愛我就是我愛你阿,所以……好啦,我愛你啦!」


 哪有人告白這麼委屈的樣子呢?
 小傑笑了起來,看到小傑笑了,敖犬也笑了。





  『小傑,我們是好兄弟對吧?』



  恩,是一個…會永遠愛著我的〝兄弟〞呢。




               =END=

 沁言:

    哈(XDD)
    我真的打了(汗)
    第一次打台灣藝人的同人文,真是刺激阿(大笑)ˇ
    敖傑算是棒棒堂裡我最喜歡的一對了吧,
    再來應該就是王子跟毛弟,這種禁忌的感覺永遠都很吸引人啊!(自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