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冷。

 今天,也好冷。


 我搞不清楚我自己的心意了,
 我是善變的女人,
 沒錯,不懂堅持是什麼。


 我好害怕自己的決定又是錯的,
 但是又覺得不冒險根本不知道改變是不是正確的,
 跟大學朋友在一起很快樂,
 那一群人我很珍惜,我也希望他們不要忘掉我,
 雖然認識只有半年,但是還是有些感情的吧,
 這幾天考完試,跟你們相處更是覺得很開心,
 想到要脫離你們的生活圈,我就莫名覺得寂寞,


 休學  不休學 也就一個決定而已,
 理想的生活 跟 現實的慘酷 也就一個決定而已,


 請原諒我搖擺不定的腦袋,因為他裡頭住了個天使跟惡魔
 到現在還沒戰出個結果。


 這個結果,他會改變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