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太陽的生日 還有人記得他嗎?(笑) 現在大概也在努力勉強吧, 
 生日快樂唷ˇ

 今天天氣超好的,其實連著好幾天都幫忙做家事,
 沁沁家有樓上跟樓下,今天負責樓上的樓梯跟牆壁,
 還有房間裡的窗戶、窗簾、放CD的櫃子等等要擦,
 就一邊聽歌一邊作家事,我只能說,作家事不適合聽AIBA的歌,
 雖然很開朗快樂,但因為音樂的氣氛實在太高漲,搞的我很熱= =
 聽到一半就轉到NINO的虹,還是聽抒情歌比較能讓我靜下心來,
 (突然覺得AIBA好可憐(摸摸))

 不過看到乾淨的樓梯跟房間心情會變很好阿(閃亮)ˇ


 要過年了呢,過年還計畫了二天一夜的宜蘭遊,
 寒假期間應該還會抽空跟朋友出去吃飯,
 二月份咩玩說要來台北,我當然也想去啦(笑)
 天阿,這些開銷到底有多大阿,消費卷根本就不夠,
 不過阿,把這些都玩完以後,我就要開始一生懸命的去工作了,
 不管是什麼艱難的工作我都做,沒有逃避的藉口跟理由了吧,
 況且這二個月的休息,我已經調整好預備工作的心態了。
 工作就是這樣吧,到處學習到處受挫,然後越來越強。
 重點是,我要把我幾個月的花費慢慢賺回來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