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千醬說,我把他匆匆帶過了,
 為了不讓他匆匆帶過,我就特地獨立發了一篇,
 想匆匆帶過都很難耶!XDDD


 跟千醬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果然還是因為H.O.T OPPA吧,
 因為我是個轉學生,我大概是國一第一次段考結束之後轉過去的,
 對於新環境我覺得很陌生,第一個跟我講話的是雲,
 他說"你不出去外面嗎?",後來也跟他因為漫畫之類的認識了,
 那時候千千還不叫千千,叫希芸之類的,還有韓文名字,
 我記憶深刻的是,有一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千千很生氣很生氣,把OPPA很重要的東西撕掉了,
 我看到也很生氣,就把那團紙類收走,然後對他吼了一句什麼我忘了,
 大家都很傻眼,都以為我們吵架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件事情印象非常深刻,
 可能是因為開啟我們友誼的是從那件事情之後吧,
 國中的時候真的很不懂得珍惜,有點少年不識愁之味的感覺,
 不過千千那時候身邊真的出現很多莫名其妙的攻擊跟事件,
 他從以前就是一個他明明什麼都沒有做,可是麻煩會自己長腳黏住他的人,
 每當這種時候我都只能默默在旁邊看,國中時期有寫信跟寫交換日記的習慣,
 我們二個那時候都還滿悲觀的,我的悲觀可能來自我根深蒂固的自悲感,
 千千的悲觀是因為那些莫名其妙的麻煩,而且他桃花特多,但都是爛的,
 長大之後更是明顯,不過現在我相信妳的幸福可以持續的!


 以前,千千就是一個發光體,
 我總是默默的走在他身後,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很像千千的護花使者,
 但是女孩子都是有夢的,總是不想當一個人身邊的附屬品,
 當時對會這樣想的我覺得非常痛苦,那些人的注目又不是千千想要的,
 那不是他極力爭取的結果,不像有些三八阿花的招蜂引蝶,
 他極力的想隱藏自己,可是卻無法,我看在眼裡也總是心疼,
 覺得,為什麼千千不能再過的平凡一點,
 國中三年改變我很多,這中間發生了好多事,
 也吵過架、也哭過,可是當時,我真的不覺得畢業之後我們還會連絡,
 可能是因為我對時間隔閡的不信任感,而且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無趣的人,
 對自己的自信低到一個極點,我記得千千還說過想要改造我的話,
 但我固執的覺得這才是我自己,如果要改變的話會很痛苦。


 畢業之後,我們剛開始會勤於聯絡,可是之後高中事情很多,
 我記得有段很長的時間我們斷了訊息,
 我當時在翻電話簿,心理想"千千的電話不知道還是不是這一隻耶"
 可見那時我們真的疏於聯絡了,好像到快高二,我們才開始用簡訊或是有空出來見個面,
 講一些他最近發生的事情,果然還是像以往的轟轟烈烈,
 可是跟國中那時候聽到事情的心情已經不一樣,以前會覺得很沉重,覺得自己沒辦法幫到忙,
 可是當時,我已經不在他身邊,只能多說一些安慰他的話,為他抱不平,
 那時候我們的個性都已經有了些微的改變,後來他受到刺激開始努力的唸書,
 我跟他說過,我覺得那時候的你是人生中最不好看的時候,
 因為他真的很努力在唸書,氣色也變的不像以前一樣明亮,
 我跟他的聯絡,不像別人可能幾個禮拜一次之類的,
 而是我們身邊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就會突然傳一封心情簡訊,
 收到簡訊我也不會覺得莫名其妙,反而會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代表我們有事情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吐露心事的都是對方,
 有一個在遠方絕對不會離開,會支持你的朋友,會覺得有個心靈依靠,
 尤其那時候,我跟高中最好的朋友決裂,我非常需要這種力量,
 千千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重要到,我在英打測驗的時候,打的臨時名字居然是千千,
 而且是無意識打出來的,後來還被班上的人笑,一直叫我千千,
 我就會很自豪說"真的有千千這個人唷",所以能認識千千這件事情我本身覺得非常奇妙,
 我沒有忘記過他說要一起努力之類的事情,我相信就算我們都不在彼此身邊,
 就算我們說話方式都不一樣了,我們依舊可以聯繫很久很久,
 這種自信不是隨便對一個人都可以有的,畢業之後,大家各自紛飛,
 有那個自信會繼續連絡的人大概很少吧,可是如果是千千的話,我就會深深的相信。


 25號那天我們排除萬難的見了面,很奇怪,我們每次最後的離別都非常匆忙,
 沒有一次是可以好好的劃下一個句點的,他還陪我一路走回板橋客運站,
 因為我真的是路痴,上次燕子也陪我走到板橋客運站對面才走,
 真的對他們很抱歉ORZ,因為行程的問題,我們二個像呆子一樣在公車上坐了一個小時,
 真的是完全無奈了,這次大概是我們出來有史以來最無奈的一次吧(汗),
 對不起阿千千,讓你走這麼多路Q口Q ORZ
 記得上一次他來找我也是撘不到車,這次換我了,我們真的每次都是這樣呢ˇ


 後來他傳來的簡訊有安慰到我了,我真的整個超失落的,下一次一定不要這麼匆忙了,
 絕對不要!


 一早就打這麼多字的BLOG,頭感覺有點暈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