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看到這個標題我就笑了,
  這個模範男孩可是會壓倒DD喝醉之後還會亂性的色魔
  千萬別被他那排閃亮的牙齒騙了(喂)

    因為上次來受到小孩子歡迎很得意的萬萬大叔。
     旁邊的女士妳怎麼好像一臉困惑的樣子?





    後來史美子奶奶說萬萬揍合算是個美男類 




    於是趙惠蓮大姊就說啦↓



  我比較介意的是他們的髮型,DD跟SUNG的劉海是怎麼啦?XD



  萬萬大叔也很乾脆的承認了,雖然旁邊小小的寫了受傷,可是萬萬的笑容還是閃亮亮的
  大叔快告訴我,那排牙齒是去哪裡美白的?XD

  於是深情萬萬開始唱歌了,那隻麥克風好像我小時後買的玩具(汗)




  被稱讚唱的好的萬萬,看看這男人的靦腆笑靨
  就算影質很差還是不影響這男人的帥氣




  有句歌詞是這樣的"為了一個人而活為了一個人而死"
  主持人就問他"是這樣嗎?"
  咱們萬萬的回答是



     金大叔你想騙誰阿!XD  





    萬萬小時後的照片,這張好可愛呀,不過怎麼沒有眼白?
  



    萬萬從小就是花美男少爺耶
    誰能想到這個小孩以後會是肌肉狂人阿?




    這張被主持人評論是"這孩子怎麼突然老了這麼多?"
    我只覺得萬萬曬傷了XD
        



    哈哈,30年後合成的照片
    好貼切的比喻阿XD
    禿頭這件事情又再次搬上檯面了,這點萬萬從來就沒否定過呢(大笑)




    不是每個花美男的秘密都是禿頭唷(揍)





    接下來就是小孩子出場啦,行情大跌的萬萬五個小孩裡就有四個討厭他,
    結果大叔他一氣之下居然要用他的額頭攻擊小孩(額頭也是武器喔?)
    到底誰才是小孩阿XD





   好可憐,又把那張合成照擺出來了,大叔乖阿笑一個唷!




   討厭的同桌-金桐完叔叔。
   是接下來四個登場的小孩相同的答案,
   看看萬萬笑的多麼心酸阿




   證人小孩




   掩嘴的意思是











   這是身為一個正常男人的痛苦抉擇阿。
   不過應該是有女人才有小孩吧?XD





      其實你是想選咪努社長吧?XD


證人小孩



    這個小女孩是跟萬萬同組的呢,是個聲音沙啞想成為一個會跳笆雷的護士,
    還希望能邊跳芭雷邊幫病人打針,
    特技是跳芭雷跳到一半會突然用針筒桶人家
    他討厭金大叔的理由是覺得他打針的時候會逃跑,
    我說小妹妹阿,你這樣的打針方式任誰都會逃跑的吧XD
    


    
    這孩子很聰明,還知道補充一下討好大叔,
    不然在鏡頭沒照到的地方搞不好他就亮額頭嚇小孩了呢(XD)





   你看他開心的
   是打從心底認同的笑容呢(王子病阿XD)




證人小孩

   這孩子很好笑,他搞不清楚自己是爸爸還媽媽帶來參加錄影的,
   搞的跟推理劇一樣,更好笑的是後來請他爸出來說明,
   結果孩子他爸把事情搞的更複雜了,惠蓮大姊說她頭都痛了(大笑)
   他討厭萬萬的理由居然是覺得他不經常刷牙,
   咱們萬萬當然 







   結果小孩說了





   多麼一針見血的回答,小孩的髮型真的很可愛呀


證人小孩


 這次他大叔乾脆站起來承認了,還叉腰呢






 大叔真的很可愛阿!



 接下來是問問題時間,問題是



 為什麼咱們大叔沒事要跟蟑螂賽跑阿?滿身精力無處發的時候



 好像連大叔自己都在思考這個問題耶
 看看他茫然的樣子ˇ

 來賓說萬萬沒有毅力所以會輸,而且人會疲憊,
 主持人馬上吐嘈了




 被說體力不如小強的萬萬,欲哭無淚唉XD

 

 現在要跳另一個階段,看一個影片然後填空,看看那些孩子會填什麼詞進去,
 有一題是這樣的"努力工作的你,OO吧"
 孩子們開始說OO裡的答案,萬萬咬那個紅球讓我想起日韓音樂瘋常出現的人偶。


 





 "努力工作的人,去濟州島吧"
 我敢打包票這一定是某男人引誘小孩說的,
 看他這麼樂的樣子就知道了啦


 下一題是"用手輕輕拍一下就會很疼的意思就叫做手很O"
 答案是辣,簡單說就是力道很重的意思,
 萬萬的小孩這樣說了



 看萬萬那苦笑的樣子真有趣。
 這題一定是孩子自己想的,因為真的很純真啊!
 我可沒有說某男人思想不純真唷!

 晉級的有萬萬隊還有奶奶隊,小孩親了萬萬的臉頰一下,
 只是親那麼一下,結果變成









 小妹妹,加油,趕快回家把這段錄影存證,
 十年後這男人就賴不掉了。



 萬萬人家女孩兒的心是很單純的吶,你別誘拐小孩了XD





 主持人忌妒了XD
 其實18跟40還真沒什麼耶!
 都是成熟的男人跟女人了,
 所以等我29萬萬也才40呀。
 唉,都老了耶


 

 結局是歡喜的萬萬隊贏了!
 男人唉,你會是好爸爸的,
 我等你們的SHINHWA BABY阿,
 如果我有孩子我會讓我的孩子迷你們的孩子的(這叫傳承?XD)

 發這篇文真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