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0603064019819.jpg


他們是。水晶男孩 Sechskies。


曾經出過的專輯:

1997年-學園別曲

1997年-騎士道

1998年-Road Fighter

1998年-Sechskies Special

1999年-Sechskies Live

1999年-Com'Back

1999年-戀人精選

2000年-永遠最愛精選

黃水晶(團長,負責Rap)

  姓名:殷志源 Eun Ji Won

  生日:1978年 6月 8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A型

  身高:175 cm

  體重:57 kg

  專長:游泳

  嗜好:看漫畫(最愛"七龍珠"了~~^^)

  宗教:佛教

  最愛西洋歌手:Puff Daddy,DMX

  最愛東洋歌手:劉德華

  最愛的香水:Cool Water,Tommy

  最愛服裝品牌:Tommy Hilfiger

  理想對象:可愛,純潔如天使般



紫水晶(主Vocal)

  姓名:姜成勳 Kang Sung Hoon

  生日:1980年 2月 22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B型

  身高:172 cm

  體重:55 kg

  專長:運動<

  嗜好:唱歌

  宗教:天主教

  最愛西洋歌手:Puff Daddy,Mariah Carey,Boy II Men

  最愛東洋歌手:宇多田光

  愛的服裝品牌:Tommy Hilfiger

  理想對象:小巧迷人型眼睛大大的瘦女生



茶水晶(Rap, 負責編舞)

  姓名:金在德 Kim Jae Duc

  生日:1979年 8月 7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B型

  身高:172 cm

  體重:55 kg

  專長:Dance

  嗜好:Dance , 踢足球

  最愛西洋歌手:Ricky Martin

  最愛看的電視節目:新聞

  理想對象:有內在最重要



粉水晶(Rap,負責編舞)

  姓名:李宰鎮 Lee Jae Jin

  生日:1979年 7月 13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72 cm

  體重:59 kg

  專長:Dance

  宗教:天主教

  最愛西洋歌手:Michael Jackson

  最愛東洋歌手:L.A. Boys,Malice Mizer

  最愛的香水:Paco

  最愛的服裝品牌:Storm

  理想對象:可愛迷人,性格不會太挑剔



髮水晶(Vocal)

姓名:張水院 Jang Soo Won

  生日:1980年 7月 16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A型

  身高:172 cm

  體重:53 kg

  宗教:佛教

  嗜好:Dance,唱歌,打籃球,踢足球

  最愛西洋歌手:R Kelly

  最愛東洋歌手:黎明

  最愛的香水:Tommy,Solo,Hugo Boss,Versace,Cool Water

  最愛的服裝品牌:Tommy Hilfiger

  理想對象:純潔的女生



白水晶(Vocal)

  姓名:高至溶 Ko Ji Yong

  生日:1980年 7月 1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78 cm

  體重:59 kg

  嗜好:游泳,滑雪,足球,撞球

  最愛西洋歌手:Baby Face

  最愛東洋歌手:安室奈美惠

  最愛的香水:Escape

  最愛的服裝品牌:JNCO

  理想對象:看起來如陽光般燦爛的女生


----------------------------------

。水晶男孩 Sechskies

  關於水晶男孩這個團體,我印象是非常非常深刻的,
  如果要提到能和H.O.T一樣讓我懷念的人,
  一定就是他們了,雖然我認識他們的時候他們剛解散,
  解散原因是他們各自都想做更多發展,想讓 Sechskies有個完美的句點,
  6KIES是德文六顆水晶的意思,他們在最紅最閃亮的時候選擇了解散,
  當時我真的難過,跟H.O.T一樣看著他們的演唱會哭,
  那片2000年發的演唱會是我在唱片行要倒店的時候買的,
  二片VCD才二百多塊錢,依稀記得錢還是我媽出的,
  跟我媽央求了好久他才同意的,畢竟當時我還是個小六生,
  根本沒有這麼多錢買VCD,所以我會喜歡上他們有一部分也是要歸功我媽,
  要是我媽不答應讓我買,我大概也不會迷上他們,
  看過他們的演唱會的人一定會喜歡他們的,他們是頭號H.O.T的天敵呢,
  連第一張在台灣發的CD封面也是那樣寫的,
  一開始我有點討厭他們,H.O.T的歌迷也會跟6KIES的歌迷吵架,
  也出了很多二組藝人之間不合的傳聞,
   說成勳(水晶主唱)在頒獎典禮上打安七炫
  可是越到後期,這種傳聞越來越少,二組藝人成熟了歌迷也跟著成長,
  這種吵雜的聲音越來越少,
  又加上買了他們的VCD,聽了他們的歌,
  對他們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我馬上就喜歡上他們了,
  當時我最喜歡的人是高志溶,他的外表非常斯文,
  有些女孩的臉龐很可愛,看了演唱會之後喜歡的是成勳,
  他的歌聲深深感動了我,
  在他的SOLO曲TO MY FAN裡的那一跪讓我決定喜歡他,
  這六個人曾經來過台灣唷,還參加過娛樂新聞的節目,
  我至今還保留著他們那時拍的護貝卡,現在上拍賣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得到,
  他們六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是一群非常可愛的男孩,
  戀人這首歌對他們的影響是最大也最深的,
  我是從這首歌開始喜歡上他們的,是一首能夠代表6KIES的經典歌曲。
  當然其他的歌也是很好聽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上傳的ˇ


。殷志源


  黃水晶,水晶的RAP,以前聽說他家其實很有錢唷,
  負責的是RAP,他的個性很隨性,
  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解散後發了幾張專輯,
  身為團長的他是水晶最必要的存在,
  RAP也很有個人特色,
  當時就被他身上一種領導人的霸氣所吸引,
  就算他只在站在那裡,也會看一眼就知道"他就是水晶的團長"
  團長現在也很努力的在演藝圈裡發展、出專輯,
  昨天看到他最近上綜藝節目跳戀人的舞蹈,
  我都快要哭了呢,真是感慨到不行唉!

。姜成勳

  紫水晶,主唱。
  雙魚座的他感情是非常豐富的唷,
  很愛哭,很感性,
  歌聲更是不用說的好,有特色的聲音,
  只是舞蹈弱了點,演唱會上看到他跳錯時的笑容就會覺得他很可愛,
  可是唱歌的時候那種舞台魅力是非常吸引人的,
  是個會運用聲音很自然的製造氣氛的歌手,
  跟志源是互助的關係,解散後發了專輯,很受好評,
  後來就跑去當兵了,不過無論他在哪裡在做些什麼,
  相信曾經被他的歌聲感動過的人都會默默祝福他的。

。金在德

  茶水晶,RAP兼編舞。
  在德是水晶裡最調皮也最好動的,
  個子小小的,對唱歌比較沒有自信,
  可是他的舞蹈是水晶裡最好的,
  跟水院感情很好,解散後還跟水院一起組了J-WALK
  我很喜歡J-WALK的歌,以後再上傳給你們聽,
  聽說開了家舞蹈室,J-WALK活動也持續,
  還出了第三張專輯,請了志源參與了唷
  他們跟H.O.T解散的不同是,他們解散顯得平和許多,
  成員之間也不會有不能同台之類的問題,
  感情依然很好呢ˇ


。李宰鎮


  粉水晶,RAP兼編舞。
  他跳舞也不錯,是水晶裡第二個稱得上會跳舞的人,
  宰鎮的個性很穩重,是個非常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解散後出了專輯,
  潘偉柏的"我的麥克風"就是翻唱宰鎮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唷, 
  所以現在聽到潘偉柏唱這首歌,都會想起宰鎮呢,
  他的消息也是很久之前就中斷了,我也不知道現在他在做什麼了,
  水晶解散之後,有在活動的成員真的比較少,
  現在就屬志源最積極而已吧ˇ


。張水院

  髮水晶,第二主唱。
  我很喜歡水院的歌聲,他的長相雖然很平凡,
  可是歌聲很潔淨很溫柔,個性憨厚很可愛,
  聽著他唱歌會感受到平靜呢,感覺他沒有使用什麼唱功,
  可是就是很自然的會融入他的歌聲中!

。高志溶

  白水晶,主唱。
  雖然是主唱,可是後期他對RAP也起了興趣,
  還請志源教過他,志溶聲音扁扁的,可是我就是很喜歡呢,
  他的長相很秀氣,白皙跟女孩一樣,而且很高挑,
  解散後好像有在做模特兒,聽說現在在國外,
  已經結婚,似乎過著很幸福的生活,
  雖然不可能再回到演藝圈,可是能夠這樣幸福的生活也很好呀,
  真的很替他高興呢!


  這六個人是我小六開始就認識的團體,
  就算現在他們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事情、過著不同的生活,
  可是他們在我心中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看著他們的演唱會,都會覺得能夠喜歡上他們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記得他們最後一次登台表演的時候,在德哭了,
  台下一片黃海,每個歌迷都淚流滿面,他們身穿黑西裝,
  宣告了6KIES的落幕,雖然落幕了,可是喜歡他們的人不會忘記那份感動,
  就像他們自己說的「美好的句點。」,那種喜歡的心情是可以持續很久的,
  可能一直到老都不會忘記自己曾經迷上過一個叫做水晶男孩的團體,


  如今我成長了,你們也都改變了,可是這份感動是絕對不會消失的,
  我想這就是FOREVER真正的意義吧。


  OPPA們阿,
  相信在你們心中我們這些水晶黃飯一定也是你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群人吧
  無論是黃飯還是你們,都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