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大家有看新聞嗎?
  新聞說宜蘭縣有六萬戶停電,
  我們家就是那其中一戶喔,
  嘿,有沒有給他很厲害?(有病)= =
  
  
  聽說這個颱風在晚上的時候在宜蘭登陸了,
  他剛開始變強,大概十一點多左右就突然一片漆黑,
  我心裡就想說"完了",因為隔天是星期日中秋節,
  肯定一整天都沒有電,想當然爾,我真的無聊到發慌,
  真的沒電什麼都不能做,古代人是怎麼活的?
  難怪他們孩子生了一大卡車,因為太無聊了吧!

  那天晚上真的很可怕,跟N團那次的颱風相比真的是大了好幾百倍,
  我都感覺得到風要把牆壁撞倒的感覺,
  我們舊家還倒了一面牆,路上的紅綠燈都被吹走了,
  然後今天早上還跑去診所掃他們樓上的積水,
  用坌斗慢慢澇水那樣,哪一家的牙科小姐要做這種事情啊?
  是你家診所又不是我家的,我都沒幫我家掃了,還要幫診所掃= =

  中秋節那一天真的太無聊了,
  每次去廁所下意識都會按燈的開關,才發現根本就沒電,
  還好天氣不是很熱,不然就毀了,
  偏偏隔壁家在辦喪事,不然停電還可以烤肉,
  結果很閒得我一整天都躺在床上聽音樂睡覺發呆,
  沒想到連發呆的時間都過的很快,
  最近覺得一個小時跟一分鐘差不多,
  還偷練了一下彗星的因為是你,
  一個音一個音聽出來寫下的拼音大概只有我看得懂,
  好聽呀,有用手機錄下清唱版,真的很不像我的聲音,
  好奇怪!XD

  是說打到一半剛剛突然跳電了,
  我很深刻的明白電的重要了啦,不要這樣子嚇我!

  假日,有放跟沒放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