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那些農民很抱歉,
  但我滿喜歡看著颱風掃過冷清的畫面,
  不會形容的寧靜。

  不過我不喜歡颱風過境之後的情形,
  有種落寞的氣氛?

  
  這個颱風讓我想起當時N團來時的那個颱風,
  我就是頂著這樣的風雨抱著周邊跟風雨對抗的,
  現在想來真是可怕,
  我永遠都記得我抱著那些周邊驚險的跑過街上的畫面,
  路上的招牌跟大樹都一付隨時會打過來的樣子,
  走的一半還要蹲下來,免得被吹走,
  真的很可怕,所以說人類的意志力真的可以戰勝一切。
  跟颱風對抗,我想這是我為N團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了吧,
  說來還真慚愧XDD

  更讓我想起那時我一個人住的環境,
  差不多是同樣時期的颱風,
  我現在跟家人在一起,安穩的坐在電腦桌前打網誌,
  那個時候的我是抱著周邊安靜的待在一個人都沒有的房間,
  看著外面風雨交加,聽著廣播,一心只期待隔天的演唱會,
  雖然是充滿期待,卻還是覺得外頭好可怕好寂寞,
  想著就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幸福了,
  我想我真的無法一個人過活,真的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