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一天颱風假了!
  雖然大家都說中秋節泡湯了,
  但對我這個中秋毫無計畫的人來說,其實沒什麼差!

  昨天收到燕子寄來的N團DVD,
  我愛死封面了,好可愛的封面!(心)
  不過CD1的封面很像某位歌迷自制的應援影片,
  一點官方的感覺都感受不到,
  然後第二片突然很跳TONE的恢復成封面的圖案XD
  不過還是要感激代理唱片公司的,
  沒有代理真的是一件很悽慘的事情!

  至於觀看心情還會再詳細寫下的,話說我台灣部分還沒看完阿!
  我從晚上八點看到十一點,然後被我媽趕去睡覺了!

  昨天十一點半左右,心血來潮想說好久沒聽建恆哥的娛樂E世代了,
  就按下手機的廣播,然後我聽到了,我聽到了,我聽到了......
  聽到彗星的"因為是你"快要結尾的音樂,
  整個在心理澎派了很久,一直在猜,那是彗星的新歌嗎?
  因為我根本沒聽到彗星的聲音,只聽到節奏,
  後來證實是因為,那段是"KOREA SONG"
  那就一定是彗星了,因為廣播好像沒有版權撥映的問題,
  所以就算沒有代理還是可以撥的!

  而且他們談論到韓國有個中秋習俗是十個女生手拉手圍成圈唱歌,
  泡菜妹就說"一定要唱那首歌嗎?我不能唱申彗星的歌嗎?"
  我整個證實剛剛那首歌一定是彗星的因為是你,
  可是重點是我沒聽到呀!(XD)

  要知道,自己放MP3來聽跟廣播放的就是有不同的FU!XD

  接著就又放了一首歌,開頭是一個男子低聲的RAP,
  我一聽到就在心理想說"這一定是ERIC老大"
  很抱歉雖然他是在六月多發的,可是我沒有特別找來聽,
  還稍微說了一下,ERIC十月九號要去當兵的事,
  還有十月九號之前要發專輯的事,我心裡也想說現在都九月十幾號了,
  他專輯是什麼時候要發?

  話說那首歌很好聽,雖然那個女生我不認識,
  尤其是放的當下是寧靜的晚上十一點多,
  外面有風又有雨的,聽到那麼輕柔的歌會讓人很安心的,
  
  老大阿,你一直到處幫別人唱RAP,
  咪努社長、ANDY、萬萬,看著成員們一個個發SOLO,
  你也好像完全不在意,要是沒有當兵的行程,
  你一定還會繼續當其他人的嘉賓幫別人唱RAP吧!
  雖然老大常常被說愛使壞,可是我卻覺得他骨子裡是非常溫柔的,
  也總是這樣默默看顧著朋友、家人們,關鍵時刻跳出來保護他們,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ERIC老大說的話我深信不已而且很放心,
  能當老大的老婆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唷!
  (糟糕,我又開始神話魂了,這篇明明是心情呀!XD)

  下個禮拜的星期五第二個時間的娛樂E世代主題是"韓國男子團體投票對決"唷
  我想一定會有神話、東方神起等等的人吧,
  準時收聽啦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