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你還記得我失憶時的事情嗎?」
 「嗯,記得阿…怎麼了?」
 「如果那時候沒有你,我應該死在東京巨蛋了吧……」



 小山看著雜誌的頭抬了起來,他看到加藤滿臉的心事,
 他笑了笑。



 「現在才想到也太遲鈍了吧…」
 加藤無奈的苦笑著…「其實,我是不敢去想那件事情,我會覺得他們根本不在乎我。」
 小山這次連頭都沒抬。



 「別想太多了。」



 在小山的記憶裡,這其實是一件溫馨到讓他回想起都會鼻酸的事情,
 可是對於豪不知情的加藤來說,他只覺得成員想謀殺他吧?
 小山不由得笑了。






 手越跟亮還有山下正在商討該如何讓加藤恢復記憶,
 但他們的表情看起來都不是太認真,
 演唱會本來帶給他們的壓力跟緊張全都消失無蹤,
 小山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加藤坐在觀眾席,一臉茫然的看著舞台,
 跟那些成員相反,本來跟加藤感情最好的小山反而沒有跟他說話,
 他只是不想看到加藤用那種"我不認識你"的表情看著自己,
 那會讓他覺得很難受,可是對於手越他們的決定,他承認他有一點擔心。



 「那個……做歸做,別太過分唷。」


 那幾個惡魔抬起頭,我愣了下被那三個人的眼神氣勢嚇得動彈不得,
 接著他們露出了天使的笑容。



 「小慶放心啦,我們這麼喜歡加藤,不會太過分的。」


 
 「是這樣嗎?」看著手越的臉我完全不相信。



 「當然啦,你要不要聽聽看我們的計畫?」



 「嗯…也好。」這樣我才能在適當的時機衝出來救那小子阿!


 
 「計畫是這樣的喔………」



    隨著手越祐也的解釋,小山慶一郎的臉色變的越來越差了。






 加藤站在一個會升天的舞台上,那個東西聽說會帶著我環繞整個會場,
 那上面滿滿都是氣球,他有些好奇的走了進去。


 「加藤,你是跟我一起的吧?」手越靠近加藤說。


 「嗯…好像是吧。」其實我連眼前這個漂亮的男孩叫什麼都不清楚。


 忽然,那張漂亮的小臉垮了下來,換成了一張落寞至極的表情…
 我隱約覺得不太對勁,但還是刻意略過心裡莫名的心慌轉開了視線,
 他突然拉住了我的手,那雙手很溫暖,是屬於一個他的溫度…
 我再度抬頭望著他,發現他低著頭的眼眶裡懸滿了淚水…


 「加藤…他們說…如果你不恢復記憶,NewS就要解散了,我不能沒有大家的…」


 我看著他白淨可愛的臉上流下兩行淚水,我心頭感到有種罪惡…



 「你別哭了啦…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樣才能恢復記憶,這不是我努力就能做到的事情,
 如果努力可以做到的話,我一定會去做的…」


 他放開了我的手,抹掉臉上的眼淚,對我笑了笑…「沒關係加藤,我不會怪你的…」



 「……是、是嗎?那…謝謝你。」



 手越的眼神又暗了下來…「你知道嗎?以前我用前輩的語氣跟你說話時,你一定會反駁我的,可是現在……」



 「………你不會又要哭了吧?」



 我對他的眼淚感到有種懼怕,甚至我有點想逃離這裡,
 但淺意識告訴我"不能放他一個人"…



 「其實……我知道要怎麼讓你恢復記憶喔。」



 「真的嗎?」



 「是阿…」手越對上我的眼笑了…「聽說失去記憶的人需要一些驚嚇或打擊才能恢復,所以……你可以從這裡跳下去阿…」



 "你可以從這裡跳下去阿"…這小子居然用這麼燦爛無害的笑容對我說這種話?
 這高度可是有三層樓高,雖然也沒有多高,但是就這樣摔下去就算恢復記憶人也掛了吧…



 「不、不好吧…」



 手越低下頭…「是嗎?加藤你剛剛不是說,如果能努力的話你一定會去做嗎?」



 「阿……這個,可是很危險,會死人的…」



 手越遙遙頭…「我跟你保證,不會讓你受傷的!」



 我皺緊眉頭,搞不懂他的自信是打哪來的?
 不過……



 「我真的這樣就能恢復記憶嗎?」



 手越快速的點頭,「一定可以的,你就相信我們就好了嘛!」



 我看著他吞了口口水,這樣等於是把命交給他了,
 我對他能有這種信賴嗎?也不知道在恢復記憶之前我跟他的關係是什麼?
 如果我沒有失去記憶,會相信他的承諾嗎?


 雖然不清楚,但是,我不能讓他們很重視的NewS解散,我可不想當那個罪人!



 「好啦,我相信你就是了…」

 

 手越微微一笑。「加藤,你真是個好人。」


 我握住欄杆,不時回頭望著後面的手越,
 手越點點頭,拍拍我的肩,不停在我身邊說…『不會讓你受傷的』
 我深吸了一口氣,閉上眼又睜開眼,
 那高度看得我好害怕,手都不自主在顫抖了,
 媽阿…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情啊?



 忽然,一個推力將我一把推了下去,
 那感覺不只是一隻手,而是好幾種力量將我推下去的,
 我連尖叫都忘記了,腦子裡不停跑過一些畫面…
 是我的SOLO,我在唱歌…
 還有我被他們欺負…有手越、有山P、有小山、有增田、有小亮、有歌迷、有應援牌…
 對了,我們是NewS阿…



 就在我想起那些的同時,我才發現我在墬落,
 我想我要死了吧!



 忽然,一張臉落入我的視線裡,是小山…
 他一臉擔憂又緊張的望著我,
 接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我不會死的。那是我看到小山擔憂的臉龐時唯一想到的事情。






 「真是夠了你們幾個…惡作劇也不是這樣的啊!」



 小小的休息室傳來了怒罵聲,幾個男人坐在沙發上對看著,
 包含了無辜也被罵進去的加藤成亮,他現在還無法從驚愕裡回魂,
 經紀人的怒罵他一句也聽不到,他的靈魂早就人間蒸發了,
 喔,不…搞不好他的靈魂此刻正想狠狠的揍他的成員們一頓吧!



 「好了啦…反正加藤也沒什麼事阿,你看他…除了表情呆滯了一點、整個人恍神了一點,沒受什麼傷阿!」

 
 錦戶亮還拍了拍加藤的肩,表示他真的身體完好!




 經紀人無奈的望著他們,嘆了口氣…「好啦,看在他的記憶也恢復了…就算了吧!」




 "算了吧"……
 這句話刺到我的神經線了,我立即回過神來,大聲的站起來怒吼…



 「開什麼玩笑阿…如果你們沒有做好那些防備措施,或是算錯時間…那我不就真的死了嗎?」



 幾個成員心虛的低下頭,只有小山無奈的嘆了口氣…
 他搭上我的肩…



 「可是你現在不是好好的站在這裡了嗎?」



 手越點點頭,「是阿,我們這是為了你好,不想讓NewS解散麻!」



 我看著手越可憐兮兮的表情,嘆了口氣…
「是………是這樣沒錯,可是……阿,好啦,算了啦…」


 要怪就要怪我自己失去記憶了,
 他們也只是幫我而已,不過這到底是要幫我還是打算殺我?
 搞不好我會沒事只是湊巧,是我加藤成亮太福大命大而已!



 「對了……我為什麼會失去記憶?」




 眾人的眼光放到了在一旁吃餅乾的增田身上…
 他轉頭望著兩旁,才確定大家是在看著自己的,
 他偏頭無辜的說…



 「我怎麼了嗎?」



 眾人又將視線收回,山下轉頭跟我說了句……



        「你還是趕快換個不怎麼喜歡增田貴久的經紀人吧!」








 「哈哈哈…後來你真的換了一個經紀人,可是她超愛小手的耶,有的時候還會只買小手的份沒買你的!」

 
 看著小山不顧我情面的哈哈大笑,我也真覺得我好倒楣,
 連經紀人都欺負我!




 「不過加藤…其實那天,大家都很緊張!」



 我轉頭望著小山,小山看著雜誌邊不經意的說…「在你之前我們每個人都試過一次了,確定那樣真的安全才決定把你推下去的。」



 「咦?你的意思是說,小手、山P、小亮、增田甚至怕高的你…你們全部都從那裡跳過一次?」



 小山頗為委屈的對上我的眼睛,
 「你才知道呀,我比你還害怕,害怕到我差點也要失去記憶了耶。」



 「那、那可不行…」我可受不了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阿…你還說我們想謀殺你,我們可是很保護你的,很溫馨對吧?」



 溫馨阿………
 雖然小山說出口的那一刻我還滿感動的,
 想像著他們全部的人都輪番上陣為了他跳了一次,
 那個畫面是會讓他落淚的,可是……




 「為什麼我覺得除了你的表情是擔憂的之外,其他的人的表情都像在看好戲啊?」



 小山愣了愣,「呵呵…你也知道那群人,喜歡整你為樂麻!」



 「我記憶裡,你也是那群人之一耶!」



 「唉呀…你沒事記憶這麼好做什麼,把他忘掉,忘掉!」



 我看著小山笑了笑,忘掉阿……
 抱歉,什麼事我都做得到,
 但要我忘掉你們…………我絕對做不到!






      畢竟,你們就是我的…永不結束的美好(整人)故事吧!




    =END=


沁言"

   趁著颱風假,把他給打完了(歡樂跳)
   永不結束的整人故事,我覺得加藤的故事應該這樣命名才對,
   可惜這是一個系列文,不然這個名稱取的多麼貼切啊!XD


   這系列的故事都是比較溫馨歡樂的,
   所以沒什麼壓力,大家就看看吧ˇ

   我很喜歡小手引誘加藤跳下去的那段,
   欺負加藤的小手是最可愛的了!(喂)
   加藤迷別歐我啊!XD



   20089.13 下午03:38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