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屬加藤成亮生日賀文。










  我是加藤成亮……你問我現在在哪裡?
  對阿…我在哪裡呢?
  什麼?東京巨蛋?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呀?




  「那個……請問一下,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阿?」



  此話一出,五個大男孩同時停下腳步轉頭看著我,
  那眼神好像我說了什麼莫名其妙的話,
  這可是我最真誠的疑惑呢!



  「加藤,你別鬧好不好?今天晚上就要正式演出了,你還在那裡說什麼鬼話啊?」



  首先開口發難的是一個矮矮的黑髮少年,看起來很不好惹,
  在他右邊拿著一個大袋子的是一個捲毛少年,他嘟著嘴也疑惑的望著我,
  然後他一聲令下似的說聲…



  「我手好酸喔…先去休息室吧!」



  他轉身,其他人也跟著轉身了,連我也默默的跟著他們走了…
  但是……究竟為什麼我加藤成亮要跟幾個完全不認識的詭異少年們走在一起呢?




  為什麼啊?






  「咦?失去記憶是什麼意思?」



  增田貴久一向是個有不懂的地方一定會發問的好學生,
  所以他在聽到加藤的助理用一種"對不起,請殺了我吧"的愧疚語氣和他們說加藤成亮失憶時,他毫不考慮的就這麼問了,什麼意思啊?



  「就是失去記憶的那個意思嘛!」助理捎捎頭,對著增田的歪頭疑惑表情紅了臉頰,雖然她是加藤的助理但她心儀的一直都是可愛到不行的貴久大包子呢,加藤都快被她煩死了,而這次的事件雖然是她的錯,但其實也跟增田有關呢!



  果不其然,後腦杓被重擊了下,下手的人居然是山下智久而不是錦戶亮,
  亮雖然在旁蓄勢待發,可還是沒有慌張的山下出手快,山下拉住我就猛問…




  「難怪我從剛剛開始覺得加藤很不尋常,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摸著疼痛的後腦,山下那大掌打人不是普通的痛,這樣的話她寧願被亮打,
  反正亮雖然外表凶狠,但其實力道小到讓人覺得他人真好的地步!



  「阿,這件事情就是阿………」







  「阿……加藤,你看…增田真的好可愛喔!」



  今早,身為助理的我開著車準備接加藤成亮去巨蛋會場,
  人是載到了,可是他坐在後座滿是不耐煩,
  因為今天助理我拿到了熱騰騰的NEWS SHOP照,
  正在為增田的笑靨陷入著迷的狀態,加藤成亮終於受不了的說…



  「你怎麼會喜歡那種奇怪的傢伙啊?他根本就是小熊維尼阿!」



  小熊………我猛然轉過頭望著加藤,儼然完全忘了自己在開車這件事情。



  「加藤,你是天才耶…這個譬喻太傳神了,我超愛小熊維尼的,果然是天注定啊!」



  「喂~妳可以再誇張一點,專心開車啊妳!」



  加藤話才剛落,"碰"一聲…一個重大的撞擊讓加藤的頭狠狠的撞上了車子的後椅背,
  偏偏這椅背有墊個硬殼,他又哪裡不挑偏偏挑那裡去撞,所以……





  加藤成亮就這樣失憶了。





  
  
  「小亮~你冷靜一點…別激動呀!」



  手越祐也拼老命的拉下亮,亮才沒有衝過來掐住我的脖子,
  要是他真的變身成宗祐用他『XX的朋友』那齣戲裡的招式對付我,
  我可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只聽山下重重的一嘆。



  「因為這樣子失去記憶,這機率也太低了吧?」



  山下最近在演一齣醫生的戲劇,說起這番話來還真讓人覺得"對阿,有夠低的耶"
  可是只要你看一眼現在坐在化妝台一臉呆滯,覺得這裡很神奇的加藤成亮就能明瞭了,
  他是真的失去記憶了。



  「吶…你們…」



  忽然,加藤對臉色凝重的一行人呼喊了起來,眾人因為他的呼喊暫時脫離了陰霾,
  可是下一秒全體又愣出了苦惱的表情,因為加藤成亮用很燦爛的笑靨拿著掉落在地上寫有
  『NewS’S 樂屋』的白紙大聲喊……




  「怎麼會有人叫新聞啊?他有休息室耶,好神奇唷!」





  沒有一個人說得出任何一句話了,助理也用這空隙偷偷的溜走了,
  就把這棘手的加藤丟給他們幾個吧,我這是在製造他們的成員愛呢!







  幾個人雖然恨不得能摘了加藤助理的腦袋,但他們還是想了辦法要讓現在一無所知的
  加藤了解現在的狀況,他們今晚就要上台了,在那之前加藤一定要恢復記憶,
  否則他的SOLO肯定會是一則大笑話!



  「來,加藤,你知道我是誰嗎?」



  手越施展他的女優笑容甜美的問著,加藤望著他狡好的臉孔說了…



  「你長的好像女生喔!」



  幾個成員在一旁膽戰心驚的看著他們,他們知道手越最忌諱別人說他"像女的"
  加藤根本就是在玩命,手越依舊笑著,然後轉身對著幾個同伴說…



  「如果他真的沒辦法恢復記憶的話,我可以直接殺了他嗎?」





  為了不讓NewS就此少掉一個成員,大夥們趕緊安撫著手越,
  並巧妙的把手越跟加藤二個人隔開。



  ”從現在開始,絕對不能讓小手跟加藤獨處”
  四個人心照不宣的交換了一個眼神。







  既然小手失敗了,所以他們就派出了第二棒,
  是罪魁禍首的無辜傢伙增田貴久,他捧著包子到加藤面前,
  笑笑的跟他說…



  「來,這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你就先認識它們好了,他們叫包子!」



  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錦戶亮快要氣瘋了,
  他看起來好像立即想衝去墳場把增田跟那個渾蛋助理的坑挖一挖好把他們給活埋,
  還是小山拼了命的拉下他的肩,要他別衝動才沒有惹事。



  「嗯,我知道他們是包子。」


  加藤成亮用"別我當白痴阿"的眼神看著增田,
  增田對他笑了笑,「我是增田貴久喔,你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在這裡嗎?」



  「為什麼啊?」



  「因為我們是NewS啊!」



  「嗯,我從剛剛就一直聽到NEWS、NEWS的,不是新聞的意思嗎?他到底是誰啊?好像很紅喔?」




  「艾呀…也沒有那麼紅啦,不過NewS是我們的團名,你也是NewS的一員唷!」



  加藤將眉頭緊皺,「你說我嗎?」



  「是阿…」



  「可是我根本不認識你們阿……這太奇怪了。」



  「這個麻………」



  增田低下頭,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左思右想他只能抬頭看著隊長山下求助了,
  山下嘆了口氣拍拍他的頭,安慰他。



  到這裡,計畫改變了,英名的隊長P醬決定不要用這種方式讓他記憶,
  這太慢了,要做就做狠一點,來惡整他給他點刺激吧!
  一聽到可以惡整人這種好玩事情,
  手越跟亮的眼眸都在一瞬間發光了,反正欺負加藤這種事情他們三不五時也在做,
  搞不好加藤會因為這種熟悉感而記起來也不一定呢!



  那一瞬間,增田跟小山都覺得他們的隊長山P才是那個萬萬不可惹的角色呢。




沁言:
    最近打的故事都呈現很快樂的狀態,
    可見我現在心情有多遭了,
    我總是這樣呢~心情跟文風通常都是相反的,
    重點就是我只是想寫加藤的生日賀文而已,
    就算他的生日老早就已經過完了,我還是要打一下的。


    最近出文出的很勤,但都沒有一篇是完結的耶(笑)
    怎麼會這樣呢(惱)




   2008.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