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早期的DREAM BOY開始,
一向都是關八VSKT這樣的組合,他們是對立的,
可是我知道,他們兩大團私底下的交情是很好的,
連雜誌採訪裡關八也說了:不想跟KT在電視上打架了,
雖然可能是笑話,但太多時候,八隻當成笑話在說的都是很心酸的,
 
事實可以證明,雖然兩大團的感情很好,可是在歌迷的立場上卻不一定是這樣。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KT FANS,
所以對我來說不論是哪個團體比較紅比較受重視都是相等的,
我愛關八,也愛KT



但是


看了這麼多他們以前的雜誌採訪、廣播節目、宣翻等等,
都會為關八感到心疼,甚至..會出現:〝討厭KT團〞,〝討厭東京人〞的感覺,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傷的,因為我才知道原來我所懂的跟看的真的是太淺太淺了,
說我現在不對KT團生氣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知道,這樣的氣是短暫的,畢竟我喜歡KT比喜歡關八久,
而KT那幾隻也不是那種會耍心機的人,只是他們剛好是東京人,剛好比較受事務所重視,
這就是傑尼斯很殘忍的地方,只要不是喜多川那老頭所讚賞的人,馬上就會被打落冷宮,
一開始聽到關八完全沒有工作,沒有錢就只好去打工,MARU做過開挖土機那樣的工作,
SUBA因為身型太小而不被錄取,甚至還給了他二千塊讓他回家,好不容易有了工作,
卻是得自己撘電車到工作地點(早騎還沒有錢撘電車),所謂的經紀人,也是只會在東京迎接他們,
等到他們要回去,就給他們很少的錢撘電車回大阪,只是比來的時候好一點有位子可以坐,
之前都是坐〝自由倉〞,連HINA這樣樂觀的人,都會跟當時一起共演的前輩說:『我以後該怎麼辦?』
前輩開玩笑的說:『那時他才十八歲,十八歲就問我:我以後該怎麼辦?』
雖然全場大爆笑,我也在笑,但是卻多了一層心疼,
是阿,HINA才十八歲就得面對這樣進退不得的情況。
還有SUBA說了:『我想工作,可是沒有地方讓我工作。』


然後好不容易CD出道,其實CD出道我個人認為這是非常不受重視的,
他們沒有像KT那樣隆重的出道記者會,KT出道不是為了CD,他們反過來是為了出道才發CD,
這樣才算是有在培育是正常的,可是關八不是這樣,他們是在大阪發了限定地區的單曲,
意外的賣的不錯,才發了全國盤的CD,然後才漸漸用CD出道的,
就算出道了,工作也沒有KT未出道時期來的多,最氣人的是PV,那是哪門子的PV?
人家不知道還以為傑尼斯出現經濟危機,搞不好還會懷疑『這真的是傑尼斯嗎?』
遽然就把他們在錄音室錄音的樣子弄出來,搭配一點動畫完成可能不需要任何成本的破爛PV,
雖然最後是有補拍一支比較像樣一點的,但是從這裡可以看出關八不受重視的程度,
KT剛出道的PV可是精緻的,怎麼可能出現這種情形

而且仔細去看的話會發現,像DREAM BOY這樣有KT團的舞台劇,
吊剛絲的一定都是KT,幾乎的都是KT,
YOKO也在廣播上說,有一次他跟MARU去撘電車,
前面有幾個女生在說:「DREAM BOY要在大阪演了耶,有瀧澤跟KT呢~』
瀧澤跟KT,完全把關八忽略了,一直到他們下車,YOKO就跟MARU說:『我們要加油』
這段我超心疼啊!
還有一次的廣播,HINA跟YOKO知道NEWS 出道了,因為是當場知道的他們有一點驚訝,
YOKO就說『他們是有錢人了,以後都不請亮跟內吃飯了。』
這當然是玩笑話,YOKO最後還是說了:『希望他們好好努力!』
之後HINA要首播NEWS的歌,HINA說這節目對他們也算是有貢獻,
YOKO說:「才不是我們貢獻他們,是他們肯讓我們播,我們才有這樣的地位!』
之後HINA就倒了歉。
天曉得,他們明明就是NEWS的前輩,YOKO卻這樣說,把自己徹底的貶低了,
其實YOKO這樣自虐的貶低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每都在電視上看YOKO搞笑,
不斷的說話,想一想,其實是因為他不說話鏡頭就不會拍到他,
YOKO是個很想紅很有抱負的人,
另一次,也是在廣播,YOKO說現在涉谷的街頭很厲害,到處都是嵐的歌跟廣告,
YOKO『不管到哪裡都沒有我們!』HINA說:『當然沒有了,他們是嵐!』
YOKO就說很傷心,HINA感覺起來就是在安撫他的情緒情緒一直說:『當然沒有了!』
YOKO就說『夠了,為什麼啊?』HINA:『就是沒有我們!』
YOKO下一句更讓我心疼:『明明傑尼斯事務所已經這樣登陸涉谷了!』
YOKO『我一瞬間會覺得,『我的事務所在哪裡?』』

之後HINA就安慰他,YOKO就說要一起努力,因為YOKO說了二次,HINA就說:你說了幾次?
YOKO不知道為什麼說了:KANJANI8

哇哇哇~忽然看到這段,我飆淚,那是03年的廣播,有一些是04年的廣播,
也就是說一直在04年之前,他們都是用這樣漂浮不定的心情在工作,
想到那樣的情形,我真的很心疼,跟關八比起來KT算得了什麼?
KT可能也是很苦,但是KT自己也說過,有一段時間覺得就算不出道也無所謂,
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因為就算沒有出道,他們還是有工作,還是受重視,
可能到至今還是很多人覺得關八沒有出道,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關八出道的事情並不被公司所重視,
很爛的是,KT打從開始就有台灣代理商,可是關八卻沒有,我就不信喜多川那老頭不能安排,
真的打死我都不信,喜多川那老頭根本沒有心要栽培關西JR,
還曾經看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亮說:『曾經有關西JR來跟他說這次的演唱會他們不能參與。』
亮就說去跟事務所說說看,之後收到他們的訊息說可以參加了,
從這段話可以看出關西JR有多可憐,那些關東JR哪個不是安安穩穩的站在台上了?
少年俱樂部有出現關西JR的影子嗎?根本就沒有。



如果說以前可憐的是關八,那麼,現在可憐的就是關西JR了,
關八現在已經漸漸紅了(我相信絕對比當初好多了),
但是這是他們努力來的,真的是他們應得的。



我絕對是喜歡KT的,仁一直都是我的本命,
但想起事務所的差別待遇連身為兩團FANS的我都會這樣抱怨了,
更何況是道道地地的關八FANS呢?


東京人真的是冷漠的,就跟台灣的台北人一樣,是非常冷漠的,
如果要說,東京=台北,大阪可能就是比較熱情的中南部人了,
亮也曾經說:他只把東京當成工作的地方,大阪才是他的家,
看貫了大阪人特有的搞笑,再看看東京這裡,真的是有一段差距呢,
基本上,我覺得KT這個團真正重要的人不是赤西也不是龜梨,
而是中丸,常常看他們短片的人一定都知道,他們常常會圍繞著欺負中丸的話題打轉,
要是KT團沒有中丸來當仲介人,也許氣氛就不會這麼和樂。
雖然我承認關八也是這樣,HINA的角色就是安撫他們感情最好的仲介,
但是也許這就是大阪人跟東京人的不同,關八活生生就是多了那麼一份團結跟相知相惜。


這篇心情真的是很百感交加,很複雜,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吧?
沒關係,我只是想抒發一下感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