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超愛惡作劇的五歳兒童...可以原諒的是?
A「龜派氣功-!」你是孫悟空喔你!很認真拳打脚踢著的裕君 (5歳)
B「吶~吶~姊姊要不要一起吃糖果?」早熟的小鬼亮君 (5歳)

> b,一定是亮亮啦,yoko只會讓人想打他(毆)ˇ

Q2.忽然來的雷雨..正因沒有雨傘而困擾時
A「漂亮的頭髮這樣子會被淋濕唷?」滿臉笑顏的遞上雨傘的内博貴
B「用這個吧…」強硬要你收下雨傘, 自己卻帶著帽子擅自離開的渋谷昴

>我個人...是b,我承認我喜歡冷酷派的(自虐)ˇ

Q3.在電車上常常會讓你很在意的人是?
A穿著很有個性的安田章大, 不過你的耳機也太大聲了吧…
B原來人類站著也可以睡著啊..在某種意味上算是神乎其技的大倉忠義

>b,不單單是因為他是baby,而是因為..我對睡著的人很有興趣阿ˇ

Q4.啊, 雜亂馬路的正中央, 有個發生了悲劇的人…
A包包裡的東西PAAAAAAN!! 丸山先生你未免也太狼狽了吧…
B被午間娛樂節目突擊訪問相當慌張的内博貴

>a,可以想像maru無辜可憐的表情,悲劇呢ˇ

Q5.世界盃開催!正當全世界都在沉迷於足球時...
A「上啊ーーー!!」足球笨蛋大爆發!?的村上信五
B完全不看足球馬上就寢?的大倉忠義

>哈哈,hina真的太愛足球了啦,我一定會選b,因為我就是那樣的人ˇ

Q6.成員2人CM出演決定!!那個CM是?
A「戰鬥吧ーーー」對自己肌肉相當有自信的搭檔丸山×村上 pair
B「我們名字在一起就是ヤンマー唷ー?」ヤン坊マー坊復活!?錦戸×安田 pair

>b,很想看看這樣的組合阿,不過可憐的應該是莓莓吧ˇ

Q7.要看的話會選...?
A究竟能瘦多少呢?『横山裕的寒天生活?』
B甜點王國的全部商品全都吃掉它吧!『丸山隆平的甜點吃不盡?』

>哈哈,a,想看他痛不欲生的樣子(xdd)

Q8.要讓他角色扮演的話呢?
A在秋葉原1日體驗!!當AKB48唱裙擺飄飄!?的安田章大
B到底有沒有辦法展示在關8戰士裡練出的功力呢!?Positive戰士的村上信五

>a,超有趣阿ˇ

Q9.要吃的話..?
A「問我有沒有試味道?啊..我忘了」
  其實有點不安耶..的渋谷特製泰式酸辣湯 (tom yom)
B「看起來很完美對吧?」
  自信滿滿不過實在是很難吃..的大倉特製 short cake

>b,suba那個說詞太可怕了ˇ

Q10.要一起兜風的話?
A大半夜還戴著太陽眼鏡, 你真的看的到路況嗎?興致勃勃的錦戸亮
B「別擔ー心ー?don’tーworryー?」
  等等, 你不是沒有駕照嗎!?的丸山隆平

>哈哈,我可不可以不要兜風啊?(那是送死吧?)

Q11.要跟你一起組新的組合的話?
A看起來感覺是不錯但是吐槽打頭的痛楚可不是開玩笑的呀!的村上信五
B「啊..我搞錯了」就算搞錯了也可以原諒他?的内博貴

>a,雖然是這樣,但待在他身邊會很有安全感吧ˇ

Q12.想要一起去鬼屋的人選是?
A假裝完全沒事但是眼神卻怪怪的横山裕
B「嗚哇ー」「kyaー」做出跟女孩子一樣可愛反應的安田章大

>b,那樣的莓莓肯定很可愛ˇˇˇ

Q13.要一起看電影的話?
A動人心弦的劇情。往旁邊一看眼睛水潤潤的大倉忠義
B驚悚電影。往旁邊一看眉毛之間的皺紋有點過頭的渋谷昴

>a,水汪汪,真想看阿阿阿阿阿阿阿ˇ

Q14.一起玩煙火的話?
A在海邊玩沖天炮!「發射ーーー(笑)」跟丸山隆平一起煙火對決
B在附近的公園玩線香花火?「先消掉的人要被處罰唷?」
 為什麼要被處罰啦!?的内博貴

>a,跟maru玩一定很快樂ˇ

Q15.一起去海邊玩的話呢?
A「今年也來曬吧~!!」鬥志滿滿的錦戸亮
B「説到海的話就是釣魚了吧!!」去海邊不游泳卻要釣魚的村上信五。有辦法大豐收嗎?

>b,我對太陽過敏(xdddd)

Q16.要一起玩通宵的話..?
A在漫畫店的包廂裡跟内博貴一起看少女漫畫看到天亮
B在很時髦的BAR 裡、兩人獨處跟錦戸亮喝酒到天亮

>b,很有感覺阿,那樣ˇ

Q17.要一起玩遊戲的話?
A「啊!你這傢伙!你這是耍老千吧!!」
  跟一玩起遊戲來就像個小鬼的渋谷昴一起玩撲克牌
B「啊ーーー!!我夾到小雞了ーーー」跟丸山隆平一起玩夾娃娃

>為什麼是小雞啊?(大笑),maruˇ

Q18.一起唱歌的話..?
A「パーマン♪パーマン♪パーマン?」
  永無止盡的唱著パーマン的横山裕
B「Ellieー♪My love♪so sweet♪」不停的唱 ellie 的村上信五

>a,可愛阿他ˇ

Q19.一起泡温泉的話..?
A「泡温泉的話一定要打乒乓球啊!!」什麼都會的安田章大
B「榻榻米的味道好好聞喔-?」完全放鬆悠哉無比的大倉忠義

>b,我比較喜歡放鬆的感覺阿ˇ

Q20.要是可以拿照相機突襲照相的話?
A演唱會結束後的淋浴間突襲~!!對著8人的屁屁喀擦
B早上5點..起床整人大作戰!!對著8人睡顏の寝顔喀擦

>b,睡相一定很可愛阿ˇ

Q21.歡樂的點人時間

無意中看到的問卷,還滿有趣的阿(笑)ˇ
點人就免了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