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做了很多事情,
 除了不停的宜蘭台北兩邊跑之外,
 當然也去參加了棒棒的活動,
 連續兩天都累的跟什麼一樣,
 回到家只想好好洗個澡徹底休息好幾下,
 我到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是一樣累,
 所以想看我二天追星活動情況的朋友們,
 我只能打個大概,
 等我改天心情好、很閒、有電腦、排除一切萬難的時候可能才會補上詳細內容吧!(XD)


 我去參加的是自由時報黑糖瑪奇朵影友會還有該死熱爆毫無遮掩物的微風廣場見面會,
 自由其實沒有什麼重點,沒有很〝影友會〞的感覺,而且害我的腿有一塊地方淤血了,
 微風就可愛多了,雖然那天的天氣很可恨,可是敖犬真的誘拐到我了,他沒看到我胸前的小傑徽章嗎?
 幹麻誘拐我阿阿阿阿阿阿阿,第一次敖犬這樣跟我玩,會不會是他還記得我那把傑字扇呢?(想太多)
 倒是小傑一直低著頭,雖然最後有抬頭,其實那天六棒不是很大的重點,重點是其他人,
 野獸很窩心,還會跟每個歌迷說辛苦跟再見,威廉則是剛剛抱上癮了,是唯一一個主動跟我們握手的人!(XDD)
 

 順帶一提,小煜一直在放空,還有他又被我嚇到了
 海報滿不錯的,還有防水!XD


 用了八行寫完兩天的行程很有誠意了吧!
 其實我本來也想去隔天的青箭,但是我好像有點中暑現象,
 加上我這個笨蛋不會坐火車,所以累了很久才回到宜蘭,之後就懶的回台北了,
 火車站對我來說像異次空間,完全搞不懂阿我!!
 
 
 其實我從那天活動回來之後人就很不舒服,
 一直很想吐,而且我又曬黑了,真煩,煩到我跑去問我媽:「為什麼你要把我生的這麼黑?」
 就先這樣吧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