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WOO是神話裡最先SOLO的成員,
 對音樂他有一份執著,
 從他的帽子、衣服一直到音樂舞蹈,都看得到M的想法跟個人風格,
 流行時尚這個名詞也一直是跟隨著他的,
 這個男人從外表到內涵都充滿了屬於他自己的魅力,
 而且我發現他喜歡創造新的東西,
 像是自己的公司、自己的唱片、自己的品牌、自己的舞蹈、自己的舞台,
 真的所有的東西他都想變成自己的吧!(笑)
 M STYLE,你可以不喜歡他,但絕不能否定他所付出的努力。

 我想先從他最新的專輯開始說起!
◎m rizing,取名來自MIN WOO自己設立的公司,
 這個第4輯我超級期待,今天聽完了整張專輯,
 這張專輯跟前面三張專輯相比顯得柔和了許多,
 除了之前的曲風還加入了美國流行音樂、藍調,還有俏皮、復古風,
 專輯裡的第七首歌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從來沒聽過M唱這樣復古的曲風,
 M的音樂一直都很多元化,不受任何條件約束的!
 他的嗓音搭配這種悠悠柔柔的歌曲,有一種飄飄然很舒服的感覺!
 是一張很自然就能將他聽完的專輯,很耐聽唷,



  

1. I’m Here
2. 不要相信男人 - Feat. BigTone
3. I “M” U - Feat. MightyMouth
4. 原諒吧
5. Hot! - Feat. 孫談飛
6. 帥氣人生
7. 假面舞會- Feat. Big Tone
8. Wink Show
9. 俘虜Honey - Feat. 幼彬(Wonder Girls)
10. Sad Song
11. 叛逆 Girl
12. 我的空間(M’s Epilogue)


 因為才剛發沒幾天,我就不上傳了,
 這是M努力的結晶,
 請各位喜歡M的人支持正版專輯唷!ˇ
 還有這樣聽下來,我對第一首歌最有感覺了!XD


 
◎ 第三張專輯-
 
探索``M``的世界
1. Showdown (Feat. Eric)
2. THE “M” STYLE
3. La Noche Bonita
4. Boy Friend
5. AM 07:05
6. Play My Song
7. Pretty Woman
8. Explore “M”
9. Stomp
10. One Last Cry
11. L.O.V.E.
12. My Child (98/03/24)
13. 唯有妳…
14. THE “M” STYLE (Electric-D. Mix)  

 

 M出過的四張專輯裡,沁沁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張!
 THE M STYLE是一首聽了絕對印象會很深刻的一首歌,
 可能不喜歡動感歌曲的人會不喜歡,
 但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喜歡動感歌曲,
 甚至有些我會覺得很吵,
 可能是我真的喜歡MIN WOO的聲音吧,
 很媚惑人的聲音!(笑)ˇ
 他無論唱什麼歌曲我都能接受的,
 而且聽M的歌會讓我心情變的很好!(笑)ˇ
 

◎第二張專輯

風雲再起 (二輯) 
1. Fighter
2. 海市蜃樓
3. Last First Kiss
4. Bump!!!
5. Let me Love you
6. Girl Friend
7. Interlude
8. Sometimes
9. Battle (Jump! Jump!)
10. L. u. V.
11. Sweet Sound
12. Overdoze - Remix Ver.


 第二張專輯也很好聽。
 Bump的MV真的很帥很帥很帥ˇ
 第二張跟第三張有種相呼應的感覺,
 曲風也很類似,所以我還是很喜歡嘍ˇ


◎第一張專輯


觸不到的戀人 (一輯)

1. Intro
2. Punch
3. One in a million
4. Just one night
5. Sweet girl
6. 雨
7. 誤會一場
8. Un-touch-able
9. 好像
10. Option
11. To y...
12. 無法...
13. For you (to my lovely fans...)

 第一張專輯我剛開始聽沒有那麼喜歡,
 因為當時我才國二還是國三,
 現在漸漸長大,再重新聽一次,
 真的跟當時聽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變的很喜歡很喜歡!

 也許是,男人的歌曲太MAN了吧(笑)ˇ


 上傳了M第一張~第三張專輯,
 老話一句,請各位支持專輯唷ˇ
 (祈禱會有台壓吧,否則一張六百多塊的專輯,
 我要是學生才不會買哩!(XD)ˇ)

 http://gogobox.com.tw/orange4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