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ieba.baidu.com/f?kz=480137156
 或是
http://tieba.baidu.com/f?kz=480832918


  這是偶像特輯下集!
  萬萬的鏡頭滿少的XD


  其實萬萬沒有爆很多耶!XD
  爆的有些都是已經有說過的了,
  像是舞台中央爭鬥戰(XD)
  我每次看這個事件,
  都覺得咪努真的是舞台下的隊長阿,
  重點是大家也都很配合他阿,
  像是早期有一個他們去日本採訪的視頻,
  可能是一天之內訪問了太多,
  咪努很安靜,一直說話的都是萬萬彗星跟JIN,
  他們就在休息時間玩,彗星就不知道說了什麼,
  成員們全部都離開位置往前面走,只有咪努一個人動也不動坐在那裡,
  就在彗星拿著麥很開心的想說什麼的時候,咪努大爺喊了一聲"回來",
  彗星馬上轉頭說"我們還是回去吧",幾個人又這麼回到咪努身邊了,
  看的當時我就心想,"怎麼這麼乖阿!"(笑)

  尤金說S.E.S三個人都很和諧,都會輪流站中間不會吵架,
  萬萬聽了就說"我好像把玟雨說的跟壞人一樣"
  還對著鏡頭說"玟雨阿,我喜歡你阿"
  我喜歡MW的原因,也是因為萬萬沒有舞蹈底子,玟雨卻是高手這個反差,
  玟雨也很喜歡惹萬,這二個人真的是絕配阿(笑)

  原來萬萬的舞蹈指導老師是DD,說的也是,
  我想老大彗星跟咪努都不是那種會想待到最晚的人,
  JIN的話我想萬萬不想跟他練吧,會操到死,
  DD是老么又最可愛,對哥哥會很親切的,
  萬萬還說很感激他,還問在石說他們組合是不是很溫暖?
  現在能說這種話的90年代偶像只剩你們了吧,
  真的是唯一還持續著的組合!

  也說到了打架事件,那個打嗝的人就是萬萬,
  至於跟萬萬打架的人我也很好奇到底是誰,
  萬萬還說了因為說出了"有XX在就不活動"這樣傷感情的話,
  所以二個人有一年沒有好好說話,甚至成員們有時候還會分成二派,
  是後來喝了酒才談開的,我腦袋裡有了好幾種組合,
  首先DD跟老大是不可能跟萬萬打架的,
  剩下可疑人物就是咪努JIN跟彗星,
  咪努感覺不太可能跟萬萬打架,他們頂多就是吵架而已,
  所以JIN跟彗星是最可能的,JIN很衝動而且早期他的情緒不穩也是有可能,
  可是關鍵在萬萬說那個人喝了酒,彗星的酒品似乎不是太好,
  而且彗星是非常有可能因為打嗝這種事情跟對方尬上的,
  如果跟萬萬打架的人是JIN那他們會怎麼分呢?
  我想JIN那裡應該會有彗星、DD,萬萬那裡就是老大跟玟雨,
  如果是彗星,那應該會有JIN、DD,萬萬那邊還是老大跟玟雨,
  我想是這樣吧?

  不過不管怎麼樣其他成員們應該都很為難,
  就是這個樣子吵阿打的,他們的感情才像家人一樣,
  跟家人之間也是常常這樣,可是總是能夠原諒對方,
  不過那個分派我怎麼覺得跟小女生一樣?
  女孩家的友情世界也差不多是這樣啦,團體二個人不合就會有分派的情況出現,


  還提到了女子跟男子偶像的誹聞感情世界,
  FINKL跟水晶是同一家公司的,S.E.S跟神話是同家的, 
  志源跟孝利似乎真的有什麼?
  而且看得出來志源當時真的是個領導者!
  至於S.E.S跟神話原來常常一同練習阿,
  我想那六隻肯定曾經有對人家動過心,
  我對尤金從以前感覺就不會太壞,還可以啦,
  還說了JIN捉弄尤金的事情,JIN真是......(哈哈)
  熙俊還說了TONY的趣事,真是爆料爆的很大(XD)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熙俊OPPA說,
  當時不是自己想退出,而是必須退出,
  因為H.O.T的意思是十年代的勝利,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H.O.T本來就是一個會不斷變換成員的組合,
  只要過了二十代就必須退出,加入新的成員,
  熙俊也因為這樣想了很多,我想當時的他肯定很難過,
  還好後來社長(我想是李秀滿魔王)說"沒想到你們做的這麼好那就五個人繼續吧"
  是魔王還沒賺夠才回心轉意的吧= =

  萬人招集也是一大主題,
  JTL的萬人招集真的很感人,原來熙俊看了也哭了呢,
  要不是有這個節目的話,根本不會知道熙俊其實也看過了吧,
  神話的萬人招集真的很感人,跟別人不一樣,
  他們是要把老么帶回來才這麼拼命的,
  看下來,真的覺得SM是個黑道公司,
  平平都是韓國男子、女子團體,水晶跟FINKL的經紀公司就比較沒那麼黑道的感覺,
  還可以把經濟人叫到房間去罵,也可以跟他們做反抗的動作,
  那在神話跟S.E.S上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吧,會被打死的!
  S.E.S本身是一個很乖的團體,自己也很自愛,所以沒什麼會被公司逞罰的事情,
  可是咱們的六隻是不一樣的,這六個人反骨,又是男的被打什麼的應該很常吧= =

  
  最後結尾的地方,萬萬說了"SHINHWA  FIGHTING!"
  九十代還能夠FIGHTING的組合也只剩下神話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激的呢!
  

  經典的綜藝視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