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綁架了我。

 他說他叫文政赫,朋友以外的人喊他ERIC

 當他持著好看的笑容這麼自我介紹時,我只覺得困惑。

 

 

 

 「這裡是你家嗎?綁我來這裡做什麼?」

 

 

 

 文政赫笑的更燦爛了些,盯著那笑容,我感受不到任何害怕,

 看電視上被綁架的人應該雙手被綑綁,然後害怕的縮在角落顫抖,

 可是他沒有這樣對待我,他讓我坐在高級的沙發上,

 眼前的大桌子上還有小菜跟啤酒,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這是老朋友的聚會。

 

 

 

 「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找個人喝酒。」

 

 

 

 突然?……這也真是夠突然的了。「你瘋了嗎?」

 幾乎沒有思考,他不是瘋了就是有病!

 

 

 他笑了笑…「你不懂,跟陌生人喝酒才有趣呢…」

 

 

 「我怎麼可能會懂…而且如果我不幸不會喝酒怎麼辦?」

 

 

 他倒好了二杯酒…「沒關係,我會教你。」

 

 

 這不是"我會教你"的問題吧?

 這個人綁架別人的理由是"想跟陌生人喝酒"

 完全無法理解!

 

 

 他將酒強制性的放入我手中,還愣著的我只聽到他說…

 

 

 

 「……名字。」

 

 

 

 「什麼?」

 

 

 

 「如果我知道你的名字,我們就不是陌生人,這樣你就願意陪我喝酒了吧?」

 

 

 

 皺著眉頭,實在無法認同這個論調,只要知道名字就算朋友話,

 那我翻個畢業紀念冊,不就全校都是我朋友了?

 

 

 「…你的腦袋真是太奇怪了。」

 

 

 他爽朗的笑了起來,「不錯阿,你已經開始對我有些了解。」

 

 

 果然是個怪人!

 

 

 「你還沒說呢…你的名字!」

 

 

 

 愣了好一會,直覺告訴我跟這個思想怪異的綁架犯打上交道絕對沒好事,

 但是現在他閃著一雙期待的眼神望著我,不管怎麼樣,拒絕他都太狠心了!

 

 

 「申……申彗星。」

 

 

 他像是有在聽又像是沒在聽,他拿著自己的酒杯碰了下我的杯子,臉上的表情異常的溫柔…

 

 

 「那,我們今天就不醉不歸吧!」

 

 

 望著他的眼,我多麼希望這只是我的一場夢。

 

 

 

 

 

 這真的不是夢!

 申彗星一醒來就發現身旁多了個男人,

 那個男人腳還大剌剌的跨在他身上,把他整個人鎖在他懷中,

 起先是愣了幾秒,接著死命的伸手推開他…

 

 

 「你這個變態…離我遠點!」

 

 

 

 男人沒有將眼睛睜開,對於彗星的掙扎他絲毫沒有受半點影響,

 反而將他抱的更緊,嘴邊揚起的笑容更滿足了一些。

 

 

 「慧玥……」

 

 

 

 忽然,彗星停下所有動作!

 剛剛……從他嘴巴裡是不是喊出了一個名字?

 如果沒聽錯的話………

 

 

 

         那是他妹妹的名字。

 

 

 

 「喂~你給我起來,醒醒!」

 

 

 申彗星生氣的對著他的胸膛又打又槌,恨不得能在那上頭開一個洞,

 終於,那個沒神經的男人有了動作,他伸手輕易的將他的手按下,

 像在抱抱枕似的緊緊圈住,讓他想動都動不了。

 

 

 

 「喂~文…文政赫,你………」

 

 

 這傢伙真是太過分了!

 一定得想個辦法反擊才行,可是他抱的這麼緊,

 全身上下只有嘴巴動得了,從他的視線範圍只能看到文政赫那若隱若現的胸膛,

 忽然,他像是想起什麼似的一笑…

 

 

 

 對了,還有這個辦法!

 如果這樣他還起不來他就真的是個外星人了!

 

 

 他上前用嘴咬開了文政赫身上的襯衫紐扣,

 原本就沒有全扣上,他只需要解開一個他的胸膛就會完整的展露在他眼前,

 他皮膚黝黑,身上一點多餘的墜肉都沒有,胸肌結實的讓彗星愣了一會,

 臉長的好看就算了,連身材都這麼棒,不看他的腦袋的話,要說他是完美的男人也不為過,

 但就是這樣才討人厭,一陣怒氣讓他豪不猶豫的大口往他的胸膛咬了下去。

 

 突然,他聽到類似野獸悶哼的聲音,

 如果這就是他疼痛時所發出的聲音那也太奇怪了點…

 而且他並沒有因此而鬆手,彗星眉頭緊皺,

 可惡…既然這樣的話,再咬一次吧,

 就當他想張嘴咬人時,上方一個沙啞的聲音制止了他…

 

 

 

 「你是在咬我還是在舔我?」

 

 

 

 咦?都咬的這麼大力,上頭都有紅印了他居然還問他是在咬還是在舔?

 真可憐耶,他不只腦袋有病,連神經線都有點問題耶,不過現在是想這些的時候嗎?

 

 

 

 「誰管你是咬是舔阿~放開我啦!」

 

 

 文政赫一向不是一個順從的人,

 相反的,他還很喜歡跟別人唱反調,

 而且抱著他的感覺還挺好的,軟軟香香的讓他捨不得放手,

 但他這樣又吵又鬧的實在很破壞興致…

 該怎麼樣才能讓他安靜點?

 

 

 突然,他才剛開始運作腦袋裡閃過一個答案…

 他嘴角勾起一笑。

 

 

 「你有沒有被吻過?」

 

 

 「什麼?」

 他天殺的到底在說哪國語言?

 

 

 「有沒有?」

 

 

 

 「我………當然有啊!」

 事實上,他申彗星活了三十個年頭,連一次戀愛都沒有,

 是有曖昧的對象,但是最後全都因為一些原因不了了之,

 至於這個初吻他一直都沒有送掉,如果讓眼前這個看起來就經驗豐富的人知道,

 不笑死才有鬼!

 

 

 

 「是嗎?那我試試看好了…」

 

 

 試試………看?

 

 

 「你要做───」

 

 

 沒有等他說完話,文政赫快速低頭封住他的唇,

 嘴唇上陌生的觸感讓彗星的腦袋停止了運作,

 他在做什麼?他在做什麼?

 為什麼這個該死的綁架犯要吻我?

 他驚愕的同時,文政赫的手也不安分的滑進他的衣服裡,

 他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當文政赫發現彗星全身僵硬時,

 他將動作放慢,彗星身上淡淡的香氣讓他欲罷不能的想要更多,

 慢慢的,他的吻移到了鎖骨,在那上頭印上屬於他的記號,

 感覺到彗星縮了一下,他停下動作目不轉睛的盯著他,

 像是在評估什麼似的笑了笑…

 

 

 

 「你沒有經驗?」

 

 

 

 「………我……」

 

 

 對上他輕浮的笑容,彗星的臉早已紅的像顆蘋果,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看他,他都想找個洞鑽進去了!

 

 

 

 「你沒談過戀愛?」

 

 

 

 「我……」

 話說回來,這個男人真是可惡,這麼正大光明的偷襲他,還不要臉的問他有沒有經驗?

 他瞪了他一眼。

 

 

 「對,我就是沒有經驗怎麼樣?我長這麼大就是沒談過戀愛,沒有親吻過別人,你別──」

 

 

 "別看我好欺負就欺負我",這句話完全被文政赫給接收了,

 他再度低頭封住他喋喋不休的唇,這次的吻強烈而熱情,像是要把他給溶化似的,

 彗星腦袋暈暈的,覺得全身都在發燙,不過他能感受到,文政赫的體溫比自己還燙人…

 忽然,文政赫推開了他,他猛然翻坐起身,離開他的懷抱申彗星還有些無法適應,

 感覺有點冷…有點…失落?

 

 

 讓申彗星離開自己的視線,文政赫喘著氣,

 那傢伙真是不簡單…他居然讓他自豪的自制力差點罷工,

 如果再晚些他就可以豪不猶豫的吃掉他,但是……現在還不行,

 以現在這種情況來看,絕對不行!

 

 

 他回頭卻剛好跟躺在床上一臉征愣的彗星對上眼,

 他雙唇紅腫衣衫凌亂,撩人的樣子讓文政赫快速扭頭…

 

 

 

 「阿,該死!」

 低咒一聲,早知道應該打從開始就明講,他就不必忍的這麼痛苦!

 

 

 

 申彗星躺在床上看著他轉頭,

 他居然很在意,在意這個男人突然停手的原因…

 嘖,申彗星連你也瘋了嗎?

 他是個莫名其妙綁架你然後對你上下其手還不以為意的人啊,

 他肯停手才是萬幸!

 

 

 他坐起身將衣服整好,下了床默默的想離開,

 一雙手拉住了他。

 

 

 「你要去哪?」

 

 

 

 對於拉著自己的那隻手,彗星想也不想的甩開…

 在那同時,他腦袋晃過一個名字,曾經從那該死的男人嘴裡喊出的名字…

 

 

 

 「你認識慧玥?」

 

 

 

 後頭一陣沉默,等了一會,彗星終於受不了的轉過身,

 那個男人認真的對著他的眼說…

 

 

 「她是我喜歡的人!」

 

 

 愣住,彗星嘴巴開了又闔…就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是對的。

 他又能說什麼?這個奪走他初吻的人現在說他喜歡的是自己的……妹妹!

 

 

 沒錯,申慧玥是我妹妹,自從爸媽離婚以後,她跟著媽媽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記憶中她長的可愛,最喜歡跟自己撒嬌,要分離時,她還抱著我哭了好久,

 那些記憶因為那個名字又再度回來了。

 

 

 隱約覺得這件事情有些怪異,眼前這個男人真的是因為想喝酒才綁架他的嗎?

 還是這根本是預謀?彗星瞇起眼,不等他開口詢問文政赫起身走到浴室道…

 

 

 「等沖完澡我再告訴你。」

 

 

 望著關上的門,彗星的腦袋持續發疼,

 他有好多疑惑,有關於妹妹的…還有………

 關於他為什麼要吻自己,又為什麼停手…

 他真的很在意,很在意!

 

 

 

 

 

 我坐在沙發上,聽到廁所傳來水龍頭關上的聲音,

 一個渾身濕搭搭的男人從廁所走出來,下半身包著浴巾大剌剌的打開冰箱拿瓶冰水出來,

 轉身,他對上我的眼,無辜的指著自己胸膛上的紅色斑點道…

 

 

 

 「這個,會痛!」

 

 

 

 臉一紅,我低下頭連咳了幾聲……

 

 

 「你別扯開話題了,你跟我妹妹是怎麼認識的?」

 

 

 

 感覺他走近了一些,最後他選擇在我對面的那個沙發上坐下。

 

 

 「在國外認識的,雖然我喜歡她但是她並不喜歡我。」

 

 

 喔,還好妹妹是理智的,沒有做出錯誤的選擇!

 

 

 「她跟我說……她喜歡一個人。」

 

 

 「誰?」

 

 

 「你。」

 

 

 我?

 妹妹喜歡的人……是我?

 沒來由的,他覺得心裡暖暖的,妹妹跟他分離也已經有好幾年了,

 他雖然一直念著遠在國外的妹妹跟媽媽,但是他不確定他們是不是也想念著他!

 

 

 「所以……你是因為忌妒我才綁架我?」

 

 

 他遙遙頭,「我只是在路上看到你,突然想跟你喝酒才這麼做的。」

 

 

 「那你怎麼知道我長什麼樣子?」

 

 

 「照片,你妹妹總是隨身攜帶著。」

 

 

 「是嗎?」

 

 

 看樣子,他應該找個時間去看看妹妹跟媽媽,

 只是他已經好幾年沒有她們的消息了,

 他要上哪去找人?

 

 

 最後,他的視線落在文政赫身上,

 他正專研著礦泉水瓶的蓋子,根本沒發現彗星的眼神有異…

 

 

 

 「你……知道她們住在哪裡對吧?」

 

 

 他依舊沒抬頭,連彗星都有點好奇那個蓋子到底出了什麼事…

 他豪不在意的道…

 

 

 

 「那又怎麼樣?」

 

 

 

 「我……可以拜託你,帶我去見她們嗎?」

 

 

 在聽到慧玥這個好久沒聽到的名字時,他才發現自己真的好想念她們,

 他想知道她們過的好不好,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就算是一眼也好,

 他想見到她們!

 

 

 

 「帶你回去是可以,但是…………」

 

 

 

 「但是?」

 

 

 

 他總算抬頭看了我一眼,「帶你回去我有什麼好處?」

 

 

 

 好處?嘖…真是個會精打細算的傢伙!

 他要好處那他就給他嘍…

 

 

 「好,那你想要什麼?」

 

 

 

 「想要什麼………」

 他瞇起眼,那眼神看的我一陣慌亂,連忙移開視線…

 

 

 

 「你覺得…我想要什麼?」

 

 

 

 「錢嗎?」我聽得我聲音在顫抖,我總有不祥的預感。

 

 

 

 他遙遙頭,視線落回瓶蓋上…「不是。」

 

 

 

 我有些惱怒了,「那你到底想要什麼?」

 

 

 

 「我想要你。」

 

 

 

 突然聽到這句話,彗星愣住了,沒有想過會是這種答案,

 而且他的語氣像是在詢問天氣般平常,

 這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多麼神聖的事情,他卻完全不在意,

 連之前那個吻他也是這樣,豪不在乎的樣子!

 我大力的搖頭堅實的吐出三個字…

 

 

 

 「不可能。」

 

 

 

 他笑了笑,「既然這樣那就算了。」

 

 「你………」

 

 「喔~對了,我忘記跟你說,我搭今天晚上七點的班機回美國。」

 

 「什麼?」今天?

 

 

 我對著他的臉大喊,他一派輕鬆的笑望著我。

 

 

 「你最好趕快做決定,要或不要!」

 

 

 

 一連串的髒話從我腦袋串過,他這根本就是在威脅我,

 但是…如果不把握這次的機會,他可能就沒辦法見到親人了,

 為什麼他該死的會遇上這種事?

 

 

 「你可以換個東西要嗎?例如…車子?房子?還是──」

 

 

 

 他的臉沉了下來,依舊是對著瓶蓋說的…「我不要。」

 

 

 「為什麼?」

 

 

 

 他將瓶蓋向上拋…「因為你總有一天會愛上我的。」

 準確的握住瓶蓋,他自信的笑容使我回不了神,

 他說……我會愛上他?他作夢比較快!

 

 

 

 「喂~手伸出來!」

 

 

 「什麼?」

 

 

 他沒等我反應,將我的手牽過攤開,將瓶蓋塞入我手中,滿意的笑了笑

 「送你。」

 

 

 

 送我?…皺起眉,他真的搞不懂這個男人!

 低頭瞄了眼手中的瓶蓋,才發現上面寫著…

 

 

 

          恭喜你,中獎了。

 

 

 

 「文政赫!」

 

 

 

 抬起頭,才發現他早已躲到房間裡去了。

 緊緊握住瓶蓋,他發誓…見到親人之後他要馬上逃離他的魔掌,

 他住他的火星,我住我的地球,如果再跟他有所關聯他就不姓申!

 

 

沁言:

   阿哈哈哈!
   這篇超級無敵難寫,
   RS我有障礙怎麼辦?
   MW(WM)、MS我都寫的很順,
   就是RS怎麼打怎麼不滿意,修改了N遍呢(泣)
   還有玥仔兔我幫你取了個名字叫申慧玥,
   我發現你跟彗星的名字唸起來挺搭的,一個是星一個是"玥"
   不過請放心我不會再棄坑了!

   敬請多多評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