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emule嗎?
 是一個下載軟體,我一直在想那個東西有沒有毒(汗)
 不過那是個好用的軟體,我很多歌都在那邊下的,
 按個搜尋就全都出來了,很方便。

 因為要啟發靈感,我陸陸續續下載了一些歌來聽,
 結果一整個下午都在聽歌,根本沒有寫文耶,
 我每次都這樣!xd

 下載了一些kpop的歌來聽,幾乎都是韓國當紅團體啦,
 除了SJ的歌我沒有聽以外,像

 東方神起(第4輯)
 SS501
 2PM
 BATTLE
 BIGBANG
 F.T ISLAND
 
 大概是這六組吧,
 覺得一聽就喜歡的應該是BATTLE的『說吧!』、『Crash』(就是主打歌麻)
 BATTLE我對他們有點感情是因為OPPA,畢竟是他們選出來的小神話
 實力是一定有,不過有點擔心他們跳脫不了OPPA們的陰影,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在韓國或是台灣紅不紅,但是我覺得他們很容易被取代呢,
 尤其韓國團體如此之多,他們這樣的表現很讓人擔憂。

 SS501,我挺喜歡這個團體的,甚至去看了下他們的視頻,
 賢重跟亨俊還滿可愛的,他們在韓國應該也是滿紅的,
 其實除了二個人我分得出來,其他三個人我還沒記住他們的名字跟長相,
 不過成員裡居然有人熱愛紅蘿蔔?他們的音樂滿對我的耳的,
 聽起來很舒服,就算是節奏性很強的歌也會因為他們的聲音讓我覺得很舒服,
 可能是年紀還小,最大的只大我四歲,聲音很清晰、單純,合聲不賴,
 很有實力的團體,啊,還有一個非提不可,就是他們是DSP公司出來的,
 就是總是跟SM打對台的經紀公司,水晶男孩、FINKL、
 CLICK-B(天阿還有這個團體,這個團體當時也很紅很優秀!)也是這家公司出來的藝人!
 他們還有在日本發展,這年頭韓國團體都往日本跑啊!
 推薦去聽他們的歌,是一個日後極有可能讓我喜歡的團體!(拭目以待?)
 對了,他們的音樂讓我想起金貞勳之前組的團體『UN』耶!


 2PM,我目前只聽到滿分十分中的十分這張單曲,
 聽說他們的社長大有來頭,但是我不認識,
 現場表現我有看過,氣氛還不賴,舞蹈編排上還不錯,
 但是沒有太吸引我的地方,韓國團體真的太‧多‧了!
 ONLY YOU這首歌還不錯聽。
 
 
 BIGBANG的話,對我來說完全是走實力派,
 給我的感覺像是日本的ORANGE RANGE那種感覺,
 人長的不差但你說美型也不是那一回事,
 歌曲很有自己風格,是聽下來歌曲最成熟也印象最深刻的團體,
 超喜歡HARU HARU『一天一天』的,在韓國很紅的樣子喔!


 至於神起,老實說(默默),我不方便發表言論,
 他們的音樂一直都不是我的菜,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耶,
 無法聽完他,不是不好聽,但是就是沒辦法聽完他,
 可能跟我以前對於他們是H.O.T二代有所謂的疙瘩在,
 但是我想他們是有成功的,現在要說到韓國團體,
 不說神話那個天團的話,就是神起了吧!
 所以我也沒辦法說他們的4輯好不好聽||||||b


 F.T ISLAND,剛剛才下載好他們的二輯,
 是個樂團,全部團員居然都比我小耶,才18、17而已,
 整個不可思議,主唱的聲音明明就很成熟還有點滄桑的感覺,
 太厲害了,歌也很好聽,實在太有才了!(拇指ˇ)
 
 
 SJ我永遠都搞不清楚他們的分組狀況,
 有印象的就是SJ-H吧,HAPPY這個團是走搞笑可愛風?
 我沒去聽他們的歌也是因為好混亂的關係,
 不過ONE LOVE這首歌滿好聽的。
 
 我要多聽禮拜五的娛樂E世代,多認識一下好聽的韓國歌,
 其實不只KPOP我想認識,只要是好聽的歌曲我都想挖來聽,
 不過國語的我就沒這種動力了。

 每次看到日韓團體都覺得,怎麼台灣都沒有這種能歌善舞又長的超可愛,
 能夠治癒人的團體啊?為什麼呢?台灣最成功的是飛輪海吧?
 唉唉,真是讓我想支持國貨的機會都沒有耶!
 
 啊,不過聽說五月天要出新專輯?
 我倒是挺期待他們的,國語方面應該就五月天最讓我震撼吧,
 還有JS、粱靜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