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這首歌聽到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很多原因啦,
 不過觸發我眼淚的是萬萬實在太超過了,
 連我不是真的擔你的我都快哭死了,
 很難想像萬萬公主心理有多難受,
 不過萬萬在神話排行裡可是僅次玟雨存在的男人呢,
 基本上是全員愛,不過有偏袒玟雨、萬萬、彗星三個人,
 這整張單曲都聽得出來他真的很害怕我們會忘記他,
 他很怕他退伍之後,歌迷們都倒戈或是不愛他了,
 如果是我的話也會很害怕吧,
 乖,萬萬~我們會像地瓜一樣,痴痴等待你回來的!
 
 都是去當兵,但是老大去的很率性,萬萬去的很不捨,
 不知道我家那口子會是怎樣的反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