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當了一天的米蟲,
 結果卡片那個我還是覺得不太好,
 今天想去另一家面試,可是不知道我找不到那個地方耶,
 宜蘭市真的每一條路都通,像迷宮一樣亂,快瘋了我!

 明天要去羅東面試,好遠阿(汗),
 其實有點不想,可是還是去試試看,
 反正我待在家裡也是無意義的過,
 那還不如讓自己忙碌點,而且出去晃晃也好啦!
 (打著面試的名義,其實是不想待在家裡)

 我阿嬤到現在還沒發飆,對我還是不錯啦,
 可是這是現在,要是時間久了他肯定會發飆,
 所以其實我也很緊張耶,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我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一度會覺得自己根本什麼也不行,
 你想想,連P醬都曾經對自己覺得不安,
 更何況是我這種人,可是,天無絕人之路,
 就算隨便找個打工的工作我都想多少賺點錢,
 要為了3月的彗星演唱會跟5、6月的出書計畫賺錢!
 
 喉嚨好痛!(淚)
 我現在鼻音很重,連根別人講電話都覺得喉嚨很吃力,
 努力喝水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