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很好,我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今天我爸也放假,我家電腦硬碟真的壞掉了,
 然後阿,我發現我還有一些未發表但是寫完的小說還沒備份,
 整個就是囧了,天阿,再叫我寫一遍不是很奇怪嗎?XD

 今天跟我爸跟我阿嬤去魚港,就是旁邊就有船直接運上來賣的那種漁港,
 我爸跟我阿嬤殺紅了眼的買,雖然說真的是比較便宜又新鮮啦,
 我家的人每一餐都不能沒有魚,據我所知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歡吃魚,
 可能是我家都是吃新鮮的那種,所以其實我覺得魚真的沒有那麼難吃呀!XD

 看到那邊的老闆、討海人,就覺得這種辛苦的工作也是有人在做阿,
 我在等我爸的時候,看到旁邊有工廠,有一個男生那裡沖眼睛,
 好像是被什麼刺到,忽然有滿腔的熱血,覺得自己也要努力的感覺!

 今天天氣轉變的時候胸口又開始痛了,
 對了,今天久違的人打電話給我,
 這麼久沒連絡還能想到我,真的很感動說!
 我會考慮的ˇˇ

 好想去台北跨年喔!
 今年跟去年過的生活跟心情真的很不一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