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花了三天的晚上,
 很認真的去土豆網用萬分認真的心情去找了阿拉西的節目來看,
 結果我笑的東倒西歪,差點被我爸覺得是怪人,
 不知道為何,心情不好的話看到NINO吐槽別人心情會變好呢,
 他的吐嘈功力跟HINA有得拼了吧,NINO真的跟我腦袋裡想像的性格差不多,
 總覺得有點女王樣,還會坐下來泡茶跟子孫碎碎念的人,
 做事不拖泥帶水,不說太過無腦多餘的話,不過卻又有可愛害羞的一面!
 演技超好,還愛錢愛遊戲愛魔術,有點魔性邪惡?XD
 
 
 翔的話,跟我想像中的落差有點大耶,
 因為我總覺得身為地下隊長的他應該是很少會用到"可愛"這個詞來形容,
 但我看VS嵐一整個覺得他超可愛,
 被禁賽無能的樣子、把遊戲完爛以後露出的笑容都超可愛的,
 而且看下來的感覺是,他們好像很喜歡拱翔出來做一些怪事,
 每次輪到他的時候結果一定不一樣,不過我想翔會是個可靠且溫柔的隊長,
 否則他就不會總是在樂屋裡坐板凳,
 當有成員跌倒時感覺上是會笑著很自然伸出手拉住他們的人,
 雖然常被吐嘈但卻很認真負責的人!

   潤的話,真的是個保持著王子形象的人呢,
 跟我想像的一樣,很聰明非常有能力,很好強很有自信,
 潤給我的感覺反而是最難懂的人耶,我對這類的男生苦手!(喂)XD

 隊長的話,嗯,我覺得他有部分跟神話OPPA的隊長外星老大很像耶(XD)
 總是呆呆的望著前方,在團體裡總是不常出聲,但突然冒出的一句話很有爆點,
 隨時看起來都像在神游,但非常有趣,偶爾會爆走?
 喜歡釣魚?藝術家性格,很隨性,其實很溫柔,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以前的鬼屋那集,愛拔跟翔尖叫次數達到二、三十,
 他卻從頭到尾沒吭過半句,一點反應都沒有,讓我不禁覺得,好神奇的人阿(喂)
 不過我從不認識阿拉西的時候,就覺得隊長很厲害,
 唱歌跳舞還有繪畫都好強,很喜歡他這樣的性格呢!

 aiba醬的話,其實在n年前知道阿拉西的時候,
 aiba醬是阿拉西裡面最吸引我的人,
 後來知道他的個性是天然以後更是覺得這樣很好,
 昨天是他的二十六歲生日,不過我想他永遠都會這麼天然,
 aiba醬就是個小孩子麻,
 好強、不服輸、有點固執?、很樂觀、沒有叛逆期、有點吵?
 盡做些baka的事情,不過真的很可愛,很妙的一個人!

 我不知道我這樣分析他們正不正確啦,
 我真正研究他們也才三天(XD)
 這也只是他們個性裡的一小部分,
 不過話說回來,我會想研究他們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想看阿拉西的J禁文,如果沒有完全認識他們就看的話沒有FU,
 所以才想稍微認識他們真正的性格,
 我的結論是──我喜歡以翔為中心的各配對,尤其是櫻相!(XD)
 嗯,這一對真的好可愛唷!(笑)

 另外,我發現我對翔的好感更甚過於AIBA醬耶!(汗)
 他們的感情就跟神話還有關小八一樣吧,
 就是怎麼也分不開很自然的存在!
 跟神話OPPA一樣,未來的二十年也請加油吧!
 (唉,嵐二十年時也才三十幾歲,神話OPPA已經四十幾要五十了呢,歲月真是殘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