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睏喔!」
 手越揉著眼睛,就這麼坐在車上一動也不想動。
 坐在他身旁的小山有些無奈的搖著他。


 「快起來了…你這樣子計程車司機會很困擾的!」


 小山和司機互看了一眼,司機大哥豪爽的笑了笑表示他並不介意,
 突然,一旁的山下終於看不下去道


 「小山,你把他抱下車吧!」


 「咦?」
 抱…抱他下車?
 
 「難不成你抱不動他?」

 「怎麼可能抱不動,他這麼小一隻……可是……」


 他穿著藍色蕾絲裝抱他的情景不是很奇怪嗎?……等等…


 「山下課長,我們兩個要這樣去吃飯嗎?」
 

 山下對著小山驚訝的表情笑了笑,「你現在才發現這個問題嗎?」


 這倒是,他只是想著要去吃飯,而且這衣服布料其實穿起來還挺舒服的,
 一時之間也忘記自己的裝扮。


 山下丟了一個袋子給小山道,「你們二個在車上把衣服換上,我先進餐廳了!」


 山下對小山說完,跟司機道謝以後就下車往餐廳方向移動,
 小山納悶的瞧著袋子裡的東西。


 是二件牛仔褲,跟二件………一黑一白……的……情侶裝?
 咦?情侶裝?小山瞪大眼,打從他踏入公司開始,他就被山下課長的行徑搞的錯愕不已,
 他…他真是個我行我素的人啊!


 「年輕人,我先去上個廁所,你們慢慢換啊!」
 司機大哥數著山下給的一大疊鈔票笑著下車了,車上的密閉空間只有小山跟手越二個人。


 「喂~手越,你醒醒啦!」可惡,他是吃了安眠藥嗎?
 這個想法的竄入讓小山愣了下,他……該不會真的是吃安眠藥吧?
 搞不好他看似開朗的外表其實內心是十分痛苦的,
 小山看著手越睡得沉,忽然有些不忍心叫他起來,
 可是……衣服還是要換,他不能在這裡浪費時間,
 不管了,他先換上自己的再說吧!




 套上牛仔褲,他選擇黑色那件寫著"I LOVE U”字樣的T-shirt換上,
 將頭上的錨耳朵髮圈拿下來,他看著髮圈想起台上那群少女對著他閃爍的眼神不由得笑了,
 他戴這個真有這麼可愛?他倒覺得他身旁的手越還比他可愛個一百倍!


 他轉頭看著手越沉睡的臉龐,唉,怎麼還不醒呢?
 再這樣下去山下課長會等得不耐煩的,於是小山無奈的將手越扶起。


 「對不起了!」


 小山將手越扶正,手越睡著的身子卻極不配合的往他懷裡倒,
 他愣了下,下意識將他抱緊,在他懷裡的人兒軟軟的,撲鼻而來的甜蜜香氣讓小山有些恍神,
 他遙遙頭,伸手搓搓他的臉頰。


 「喂~醒醒!」


 沒有反應。
 這在小山的預料之內,他真的睡的太誇張了,
 穿著這身裝扮活像童話故事裡的睡美人,
 睡美人要清醒的方法是…………得到王子的吻?


 鼻間的香氣,還有他越靠越緊的柔軟身體讓小山不由得看傻了,
 他……真的好可愛,應該沒人能夠拒絕這種誘惑吧?
 他低下身子,他的眼睫毛長而濃密,皮膚白嫩透點粉紅,
 那唇飽滿紅潤,他的臉靠他越來越近,直到嘴唇印上一種軟嫩的觸感,
 小山才像催眠後被喚醒的小孩,驚慌失措的抬頭並將他推開。


 手越感覺到唇邊有一種熱度,但隨即一種力量將他推到窗邊,
 他的頭撞上窗戶,痛的他悶哼了一聲,睜開眼他瞇著眼望著四周。


 「咦?…這是哪裡?」


 小山的臉燒紅,他整個人跳開坐到另一邊面對著窗戶,
 他吻了他,他吻了他,他吻了他!
 小山慶一郎,你當真以為他是睡美人?就算他不是睡美人你也不是王子啊!
 更何況回到現實裡,他也不是你的愛人加藤成亮,他是手越祐也,
 你居然做了這種事情,要是被加藤知道你這麼變態,他一定會跟你分手的,
 你認識人家也才幾天?…………怎麼會這樣呢?

 
 「小慶?你在幹麻?面壁思過嗎?」


 手越隨口的一句話讓小山扭過頭,拼命搖頭大聲喊道…「對不起!」


 手越愣了下,不清楚這是為何…「怎麼了?你的臉好紅…而且你衣服怎麼換了?這裡是哪裡?」


 他不知道!
 小山看著他疑惑的眼睛喘著氣,還好,他不知道!

 
 「山下課長要帶我們去吃東西,你先把衣服換上吧,我先去找課長了!」


 小山說完慌張的開車門消失,手越連想喊住他的機會都沒有,
 他偏頭看著小山逃走的背影,這是怎麼了?
 他幹麻這麼驚慌還跟我道歉?………難道他對我做了什麼?
 手越想起剛清醒時唇邊的熱度,指頭撫上嘴唇,難道說……他吻我?
 可是,他為什麼要吻我?他喜歡我?不,應該不可能…
 還是說那是我的幻覺,他根本沒有吻我?但………咦?


 手越將袋子裡的衣服拿出,是一件白色寫有"I LOVE U"的T-shirt,
 是情侶裝?跟小慶身上那件是一套的…


 手越快速的脫掉一身的行囊,換上衣服,
 他決定…要好好問清楚!





 餐桌上,山下有意無意的會看著小山,實在不是他對小山有興趣,
 而是手越一直偷瞄小山,才讓山下不由得將視線也跟著放在他身上,
 想知道小山是哪個地方不對了?手越幹麻一直盯著他?


 小山被二道視線搞的有些吃不下,視線真的是個奇妙的東西,
 他是無形的卻會有壓力,搞不好還會殺人也不一定…
 不安的吃著碗裡的烤肉,一旁的山下終於開口道


 「雖然只有我跟手越,但這也算是你的歡迎會,歡迎你加入我們!」


 山下端起酒杯,小山連忙道…「我不喝酒的!」
 不喝酒?山下皺起眉頭。「為什麼?」
 「因為……因為成亮不喜歡。」

 
 山下的眉頭一下子舒展開來,換上一個看似輕鬆但卻有些不自然的表情。
 「他的確是不太喜歡別人喝酒。」因為當年他很愛喝吧?山下嘴角扯出一笑。


 手越聽到加藤的名字立即問口…「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小山嚥下肉後困難的說,「我…我也不怕你們知道…」小山喝了口水,拍拍胸口緩和一下才道
 「他是我的愛人!」
 

 手越眼神亮了起來,看樣子……那真的是他的幻覺?
 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不可能還會吻他的,
 另一邊的山下笑著道…
 

 「像你這樣坦承的很少。」


 其實普遍大多數國家還是不太能接受這種戀情的,
 朋友間知道就算了,絕不可能高調的刻意讓人知道,
 能隱藏就隱藏,這是山下對這種戀情的看法,
 事實上,他自己也沒有很排斥同性,像是如果可以遇到像手越這樣可愛的男人,
 他也不會因為性別拒絕的。


 「是嗎?」小山想了想…「你們是我第一個坦承的人!」


 這樣很值得高興嗎?手越看著小山沉思著,
 怎麼他一點都不覺得開心呢?
 

 這飯局繼續,聊著聊著…天也漸漸的黑了。






 錦戶坐在辦公室裡,搖著辦公椅,他跟最後一個離開的同事揮手。


 「錦戶,你還不走嗎?」同事投以一個"你在等誰啊?"的奇怪眼神。


 「嗯,我……再整理一下。」錦戶低頭假裝整理東西,那名同事才點頭離去。

 等他們全走了,錦戶才原形畢露,
 他拿出手機,才正要撥門口已經傳來喧嘩聲。


 山下、手越、小山有說有笑的走進來,山下臉紅紅的像是喝酒,
 他一看就知道他們一定去吃飯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看到手越跟小山身上穿的那套衣服,
 情侶裝?


 「不錯麻,還可以翹班去吃飯?」
 

 「咦?小亮你還在等我嗎?」


 「我……我只是想說等等看而已,你太慢了!」


 手越抱歉的一笑,「對不起,我馬上收拾東西!」


 錦戶看著他跑過來,又看了下後頭的小山,
 小山一接觸到他的眼神連忙鞠躬道


 「我是小山慶一郎,今後受你指教了!」


 在他印象中,這個男人的脾氣不太好,而且那眼神像在審核什麼人似的,
 讓他皮都繃緊了。


 這時,山下走進辦公室丟下一句…
 「小亮你不要對人家太凶喔,這樣永遠找不到新人的!」


 錦戶聽了微微一笑,看樣子山下對這個小子印象很好?
 表面上都是他在扮壞人,但是背後指使者一直都是山下,
 雖然他承認自己脾氣也不是太好,很容易沒耐性,
 可是一些刁難的事情他是不會去做的,只是山下總說要磨練他們,他才照著做。


 「好了,我們走吧。」手越背起包包,走到門口對小山燦爛一笑。


 「今天那件事情,謝謝你!」


 眼前燦爛的笑容讓小山又恍神了,不過他立即反應過來他說的那件事是哪件,
 他是在說吃豆腐事件吧?


 「這沒什麼啦…但你以後要小心點!」


 手越笑著點頭,「我知道,那我們先走了,明天見。」


 錦戶聽著他們的對話,越聽越覺得奇怪,
 但他還是先跟著手越出公司才問道


 「你們早上發生什麼事了嗎?」


 發生什麼事阿…手越腦袋裡浮起小山驚慌失措的表情,還有唇上的熱度…
 他遙遙頭。


 「沒什麼阿。」


 錦戶看著手越,直覺認為,一定有什麼吧?





 小山疲倦的躺上床,床上冰冷的讓他打了個寒顫,
 想起今天發生的事情,那個吻…


 「小山?小山?你怎麼了?」


 他也很想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麻,
 為什麼會對他………
 

 咦?


 「小山…你身體不舒服嗎?」


 小山翻起身,看到的是加藤擔心的表情,
 一瞬間,他的罪惡感全湧上,
 他今天吻了別人,他不能把這種事情告訴他,絕對不行…
 他不要加藤離開自己,絕對不要!


 他一把抱緊加藤的腰,聽著他的心跳聲,加藤有些被嚇到。


 「你怎麼了?第一天上班不順利嗎?」


 小山搖頭,「沒有,他們人都很好。」只是山下讓他錯愕、手越讓他無措、錦戶讓他有壓力…


 「那趕快睡吧,我也該走了!」


 加藤雖然有小山家的鑰匙,但從不在這裡過夜,
 也幾乎都是他來小山家,小山很少會去加藤家。


 「很晚了…」


 加藤沒好氣的道…「你也知道很晚了?我等你等到現在耶!」


 「留下來陪我。」


 加藤愣了下,今晚的小山是怎麼了?
 雖然他會撒嬌,但是…沒這麼粘人的。


 「乖,我明天還要早起,不然,我…我陪你到睡著吧。」


 小山妥協了,他放開加藤躺下,加藤將他的被子蓋上,握住他的手。


 「小山,你要加油喔…」


 小山看著加藤打從心裡關心他的表情,湊上前吻著他唇。
 加藤起先嚇了一跳,但隨即也沉淪在那個吻裡,
 許久,小山才放開他。


 「成亮……對不起。」

 
 「幹麻道歉呢?」


 小山閉上眼,「謝謝你替我找到工作。」


 加藤望著他才笑著道…「快睡吧。」


 小山眼睛閉著,但卻像吃了安眠藥一樣,遲遲無法入睡。






 男人風流是常有的事情,這到底是誰說的?
 他就覺得他自己很專情,專情到自從一年半前在咖啡廳見到他第一面,
 他就深深被他吸引,再也沒有喜歡過任何人,
 可是他勇氣不足,只能在他每次跟那個凶巴巴的人一起來的時候偷看他,
 他偶爾會跟他看對眼,為此他可以高興一整天。


 『你的名字應該不叫久貴田增吧?』


 增田縮在角落,說真的他有點難過,
 雖然當下很開心他跟自己說話,可是過了一、二天發現…
 簡直丟臉到家了。


 他會不會就此以為,他的名字就叫久貴田增吧?
 不要啦…拜託,不要!


 站起身,增田想自己該振作了,他上前洗把臉,準備回家。
 這時門上鈴鐺聲響起,走進來的是那個凶神惡煞…
 增田縮了一下,這是看到他的立即反應。


 「喂~你打烊時間還沒到吧?」


 增田愣了一下,比著門口的公告說…「今天是公休。」
 他只是太過無聊才會想說來店裡晃晃的。


 「是喔…」錦戶一向不在乎公告這種東西,他轉頭打量增田。
 「既然你在,那就煮杯咖啡給我吧!」


 「咦?」


 錦戶不管他到底有沒有同意,在吧台旁的椅子上坐定,
 一副就是"還不趕快?"的臉。


 增田很想說"其實他就要走了",可還是往咖啡機裡倒咖啡。


 「請問…你要幾杯?」


 「二杯,我跟手越的。」


 聽到手越這個名字,增田眼睛亮了起來,動作也跟著快速不少,
 錦戶見狀無奈的一笑。


 「為什麼你這麼喜歡他?」


 「什麼?」


 「你聽到了。」


 增田手沒有停過,臉紅成一片,「我……我……我……我……我不…我…」
 錦戶皺起眉頭,「好了好了,算了,你當我沒問過!」聽他這樣我下去他都煩躁了。
 

 「因…為,因為他全身上下都甜甜的。」


 錦戶抬頭看著增田,甜甜的?
 他是在說他自己嗎?柔順的褐髮,圓圓的臉頰,
 看起來很好欺負的無辜眼神,也是跟蜂蜜一樣有甜甜的味道,
 雖然手越那傢伙更明顯。


 「好了。」


 增田不知何時將咖啡都打包好了,他笑著遞給錦戶,
 「這就送你們喝吧。」


 錦戶愣了下,拿過咖啡後在桌上丟了銅板…「我不會白吃白喝的。」


 「請等等!」
 增田將錦戶拉住,錦戶感覺到他暖暖的手握著自己,轉頭看著他,
 增田以為他是在瞪他趕緊將手放掉。


 「我、我只是想說,你…你能給我手越的電話嗎?」


 錦戶看著他許久,「好阿,拿紙跟筆來。」


 增田聽到他願意,開心的拿出筆將手掌攤開道
 「寫在我手上吧!」


 錦戶先是愣了下,隨即拿著筆在他手上書寫,
 他的手掌皮膚粗粗的,好像做過很多粗活一樣,
 開店不是那麼簡單,他應該也是辛苦過來的人吧。


 「好了,我走了。」


 錦戶說完就快速消失,增田聽著門邊鈴鐺再次響起,
 低頭看著手掌上的字。


 104


 查號台號碼?
 增田抬起頭看向門口,真是的……害我還這麼期待!
 不過,他說的也是,打查號台的話也是一個辦法吧!




 
 小山上班第二天,他連電話都碰不著,
 已經成為稱職的錦戶傭人。


 「把這杯拿去給山下課長!」


 錦戶一進門就將咖啡遞給小山,為什麼不自己去呢?
 小山疑惑的想,而且為什麼幫課長買咖啡的不是小妹而是錦戶呢?


 他言聽計從的拿著咖啡敲敲課長室的門。
 沒有回應。
 他又敲。
 一樣沒有回應。
 他還是敲。
 還是沒有回應。


 「對不起,打擾了!」


 小山低聲說著,將門給打開,
 發現山下正撐著頭,好像被剛醒來的樣子。


 「…………你有事?」


 山下的語氣冷漠,讓小山皮繃緊緊的,
 「錦戶前輩說,這咖啡要給你的。」


 「你耍我嗎?」
 

 「什麼?」


 「我不喝咖啡的。」


 真的?小山心裡慌了一下,那為什麼錦戶前輩要……
 

 「你為了這個把我吵醒,真是的…別開玩笑了,我好睏你知不知道?快走吧,別再來煩我了!」
 

 山下煩悶的趴在桌上碎碎念,小山這才喊了句抱歉匆忙退出辦公室,
 不過這時間不是應該辦公嗎?很明顯是偷懶麻…
 真搞不懂他們到底崇拜他什麼地方?


 小山將咖啡拿回座位,錦戶才像剛剛想到一樣…
 「阿,我說錯了,這是要給手越的。」


 小山無奈的轉頭看著錦戶,他的座位在錦戶右邊,而手越的座位在錦戶左邊,
 基本上,錦戶只要把咖啡往左邊放就可以,而且他才不相信他真的說錯了!


 「錦戶前輩,你為什麼要這樣讓我去被課長念呢?」


 錦戶笑了笑,「我是要讓你記住,這個時間山下課長都在睡覺,你是絕對不能去吵他的,用說的不夠深刻,直接被念才是最簡單的方式!」


 不愧是前輩呢!
 小山低下頭,唉,不愧是前輩…連整人都有很好的理由耶!




沁言:
  是的,這故事真的好長,明明出現的也就N團那六個而已卻可以這麼亂,
  可想而知N團真的有很多可能!
  最後一段其實我是寫好玩的,覺得錦戶整小山的畫面應該還滿有趣的,
  這篇奉獻了我百年難得一見的慶成,有寫的奇怪的地方請見諒XD

 2008.12.21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