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
 台灣台灣台灣台灣!
 這是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我要哭了我,那時候彗星說要來台已經很激動了,
 還想說如果社長可以來該多好?
 現在看到這消息簡直不敢相信,
 我希望這不是虎爛我的,不要告訴我台灣是不小心筆誤,
 我會殺了寫這個報導的人!

 社長社長社長社長!
 我可以親眼看到你嗎?
 是因為看到彗星要來,你也想跟來吧?
 不過入伍前你這麼忙碌,很擔心你的身體,
 你的身體也不是說多好,還是要抓時間休息啦!

在2009年韓國明星李玟雨作為一名歌手有不可阻擋的動議。
李玟雨18日下午7點在日本東京開完 Japan'2008 M崛起演唱會後,會見了記者。
李玟雨說“從明年開始,韓國,中國,臺灣,香港,日本和其他亞洲國家,約5個地方巡迴演出計畫” , “明年年初,現在準備的節目正在穩步 ”。
  尤其是“明年,在情人節2月14日期間計畫推出迷你專輯, ”他說。
  當晚有6500名歌迷一同見證了他的神話!

出處:雅虎
翻譯:精靈中的小丑@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