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家社長終於給了小姐一個身分了!
 感覺上他應該也會擔心我們會因此棄擔吧,
 放心吧,社長,你就算孩子生了我也會支持著你,
 就算有一天你老了我也不會嫌棄你,
 我只希望你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那位小姐能夠真的成為你的港灣,
 畢竟,你是船的話,我們就是一片的澄海,
 如果沒有海的話,你怎麼到達港灣呢?
 我相信你向前的動力,還是一直陪伴在你演藝生涯裡的眾多公主吧?
 所以我們跟那位小姐是不能比的,我們就像是你的親人,而她是你的愛人,
 都是必要存在的吧?

 也希望,那位小姐能夠一直陪你、等待你、給你最多的幸福,
 那才是最重要的!


東方日報
CC01 |  副刊  2008-12-20

Min Woo入伍前剖白戀情  
  
神話成員Min Woo 明年履行兵役,前晚在東京舉行完一連兩場的暫別個唱,Min Woo 更在完騷後的記者會上承認戀情,親證緋聞女友Amy 的情人地位。

繼神話隊長Eric 後,隊中成員將會陸續展開兩年的兵哥生涯,當中Min Woo 就宣布於明年五月入伍。本周三開始,Min Woo 假東京JCB 會堂舉行連續兩晚的個人演唱會,由於這是他當兵前最後一次在日本開騷,故兩場演出吸引來自亞洲各地的六千五百名歌迷捧場。

熱情大合唱

Min Woo 在台上使盡渾身解數,不僅以多個形象又跳又唱,還以鋼琴自彈自唱。在最後一場的尾聲部分,Min Woo 跟歌迷大合唱《Last First Kiss 》一曲,面對台下擁躉的熱情反應,他承諾定會重來,說至感觸時更是當場灑淚。

留私人空間

當晚完騷後,Min Woo 隨即舉行記者會,他於會上首度回應跟女星Amy 的拍拖消息,Min Woo 還大方承認:「我在台上演出是為了fans ,而Amy 對我而言就是個讓我休息的空間,希望大家能夠明白我們!」其實,Min Woo 早前跟Amy 在綜藝節目中合作而撻着,而女方近日就成為網友的熱門搜尋對象。

文:外娛組

============================
============================


星島日報
D12 |  娛樂  2008-12-20

Min Woo首度承認女友身分  
  
神話成員MinWoo前晚在東京JCBHall舉行「MRising演唱會」,超過3,500位Fans捧場。他在台上表演勁歌熱舞又大晒日語冧Fans,贏得Fans不少熱烈掌聲。近日傳出緋聞的他,首度承認女友Amy的身分,令Fans大感興奮。他表示,「在台上我是為歌迷唱歌表演的歌手,在私人時間,她(Amy)是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空間,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們。」他又透露,自交往的事曝光後,得到很多Fans支持,他非常感謝大家。他更表示自己很喜歡日本,希望可以找到經理人公司,助他發展日本巿場。

============================
============================


文匯報
A31 |  國際星情  2008-12-20

神話李玟宇承認與女星Amy拍拖  

 韓國男子組合神話成員李玟宇,日前於日本東京舉行了「M RIZING」個人演唱會。在演唱會結束之後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李玟宇親口承認跟女星Amy的拍拖傳聞。他說︰「我在舞台上唱歌是為了Fans,而Amy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空間,希望大家能夠理解我們。」之後他又謂早前傳出兩人拍拖的消息時,Fans不單沒有反對,反而支持他,令他相當感動。 ■文︰若谷

============================
============================


太陽報
C16 |  超SUN星  2008-12-20

Min Woo講女友落淚  
  
神話Min Woo完成一連兩場的東京個唱,因今次是他當兵前最後一次在日本開騷,故吸引來自亞洲各地的6,500名歌迷支持。Min Woo又跳又唱,還自彈自唱,當唱至最後一曲《Last First Kiss》時,他與全場歌迷大合唱時,感動得流下男兒淚!完騷後,Minwoo隨即舉行記者會,他開腔承認跟女星Amy拍拖:「我喺台上演出係為咗Fans,而Amy對我嚟講係為我提供休息嘅空間,希望大家能夠明白我!」Min Woo跟Amy是在綜藝節目中合作時撻着。

============================
============================


蘋果日報
C20 |  國際娛樂  2008-12-20

外星密碼  
  
●韓國組合神話成員Min Woo,日前在東京舉行個人演唱會,首度開腔承認正與女星Amy蜜運。



來源見各新聞
轉載時請註明轉自 evachan @ Shinhwa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