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下半年是指老大跟萬的分離還有交往的事情吧,
 這件事情好像造成OPPA很大的傷害,
 雖然他嘴上說他沒受傷還要我們把痛丟給他,
 他就是那樣的人,堅強也愛逞強,
 我很心疼吶,為什麼韓飯們不能理解OPPA呢?
 要因為他有女友就不喜歡他了,為什麼?
 他已經三十歲了,不然你們要怎麼樣麻?
 要看他老了沒有老婆在他身邊嗎?
 不然你們那些關站的站長最好也一輩子都不要結婚跟交男友那我就服你
 真是愚蠢的一群人(火大)


前言:此段話出自韓飯的文字記錄,基本屬實,如有細微的偏差,也請包涵。


能夠和大家一起開始2009年,真好。
真的謝謝大家為我在今年製造了幸福的時光。
對我來說,2008年是苦難,特別是下半年。。。

就像我沒有考慮到大家的感受一樣,我也遭受了很多痛苦。
就是這樣的苦難。
但是,說實話,我並不想給大家造成傷害的。
只是沒有想到會這樣。

其實事實上,真想說一句粗話,去他媽的2008年!
真的是每天每天地都在這樣咒罵。

謠言越傳越大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那些謠言而受傷。
如果大家對那些謠言難以釋懷,不能忍受的話,就把問題給我吧
把它丟給我,然後一棒子打下去,Bong!

我至今站在舞台上,面對自己流下的汗,流下的眼淚,和流過的時間
如果說那不是為了你們,而是為了別人在公演的話,連我自己都不允許。

我,到此刻為止,只想著你們而已。

事實上,我就算到死都想做音樂呢。

如果給我一張白紙,讓我畫畫的話,我會畫上6個成員,然後涂上橙色作為基礎色,再然後就畫上“神話♡神話創造”

我沒有變。
萬一大家發現我變了的話,那就是說神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在那之前,我,李玟雨也早已不存在了。

總是這樣面對著大家為我所創造的時光。
能擁有這樣的時光,真心的感謝你們。

也請你們都讓我看到什麼是“最棒的”!

出處:SHINHWA79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