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四天2008年就結束了。
 但我沒有任何的行程,
 工作是有找到,不過要到一月份才上工,
 2008年對我來說的意義很大,
 時間過的比任何一年都還要快,但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這一年我不斷的在思考,人生到底是什麼?
 可是年都要過完了一點頭緒也沒有,
 如果說我有AIBA一半的樂觀就算被叫做笨蛋我也甘願的,
 但無論怎麼樣我都不會變成這種人,
 如果未來我有小孩,我一定會從小培養他樂觀的思想,
 就算天真也好,不要讓他像我這樣常常覺得全世界都要毀滅了。

 跨年依然會在家被電視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